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哪一位? -- 答红豆豆

(2006-10-29 14:20:53) 下一个

当女人们都变得雄壮
我爱那身体最虚弱的一位

当女人们都变得老练
我爱那动作最慌张的一位

当女人们都变得健谈
我爱那娇唇只接吻的一位

当女人们都剪成短发
我爱那留着长辫子的一位

当女人们都纷纷激动
我爱那最无动于衷的一位

当女人们个个自以为是
我爱那什么也不懂的一位

-----------------------------

红豆豆: << 我爱哪一位?>>

当男人们都变得深刻
我爱那头脑最简单的一位

当男人们都变得老沉
我爱那内心最幼稚的一位

当男人们都变得圆滑
我爱那举止最单纯的一位

当男人们都留起长发
我爱那决心做和尚的一位

当男人们都纷纷多情
我爱那情场最孤独的一位

当男人们个个才华横溢
我爱那最默默无闻的一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agre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