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里倾心而匆笔】 致安紫 (图)

(2006-08-11 00:02:18) 下一个

1

一片最薄的红叶
在最后清冷的晚风中
吹到你永远含泪的眼前

残阳的光辉
在叶子失血的淡红上
黯然无色

2

夜风无尽地吹
只有爱人能听见的声音
在暗空中安静而急速地飘

爱残忍的太阳吧!
美丽的黑暗
终究无法逃过无情的日光

3

充满湿润的夜
即将到来

世上酸酸的梅子
全是你的

满天的星星全是
你的爱人

有了孩子以后
你可以
久久入睡......

4

最后一阵阴风
吹过

冷冷的世界里
魂一样地
飘着
永远爱梅儿的人......

--------------------------

Mon, 11 Apr 2005 19:26:47 -0700 (PDT)

阿里,谢谢你的回复。第一次来这个版面,正好看到有关梅儿的诗句,让我震惊。。。所以留了话给你,本来以为会像我写给他的每一份e-mail一样,那些个寄到天国的情书,是不会有回复的。。。

之所以说到类似和巧合,是因为,他离去前,在突然陷入的深度昏迷中,多少天他毫无知觉,医生都要放弃他的时候,他居然为我 留下今生最后一滴泪水。。。

......

和他呼唤了千万遍,让他起来看看他的梅儿,可惜,他到今日,仍旧是没有答应我。。。我感觉被骗了,他给了我们的爱情一个彻头彻尾的欺骗。。。他没有声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