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雨来时,云因为待在瓶子里,感到很安全也觉得很幸福。...">   当大雨来时,云因为待在瓶子里,感到很安全也觉得很幸福。..." /> 住在瓶中的一朵云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住在瓶中的一朵云

(2006-08-11 15:33:05) 下一个
每个人在心底深处,总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而我的梦想是一个飞行之梦,

  化身为一朵瓶中云,寻觅自己的自由及梦想。

  有一朵云,住在瓶中。

  


  当大雨来时,云因为待在瓶子里,感到很安全也觉得很幸福。

  


  但有时却渴望外面自由的天空。

  


  有一天,云经不住好奇心决定出去探险。

  


  而当瓶子不见云的踪影时,相当的焦急。

  


  找了又找,等了又等。

  


  依旧]有云的任何一点消息。

  


  瓶子只好收起难过的心,继续当个瓶子。

  但不同的却是--多了一道裂痕。

  


  云呢?到何处了呢?

  原淼痹圃谕馔娴揭话胧保蝗幌缕鹆艘簧笥辍

  云紧张的躲进附近的楼下避雨,也因此认识了正在避雨的糖果罐。

  于是他们成为了朋友,聊的相当开心。

  


  一天一天的过去,某天,云突然回想起过去的种种。突然间,沉默了......

  


  糖果罐见到云如此难过,不断的安慰照顾...云逐渐地康复了,

  但不同的却是,在云的心中缺了一个空。

  


  思念潮水去了又回 无法淹灭想你的悲

  海风哽咽 像是风干的泪 吹打在我眼眶 仿佛咸痛的离别

  


  我不停写字 字是崩溃 放进瓶中托付流水

  一天一件任上天安排一些 我不管我的瓶中信又被海退回

  泪水是我爱你的滋味 我寄出的心无力挽回

  如果回忆是唯一的回信 我不会忘记我曾经美丽

  泪水是我想你的凭借 我收到的苦我不觉苦

  飘扬过海 心却定不下来 不求谁会捡起我的悲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