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同归!---因为有爱,因为有梦,所以有家。
正文

生日快乐

(2007-07-14 09:45:14) 下一个
今年的生日,因为去了妹妹那里,所以收到了老公的EMail , 应该是一种意外之喜吧。因为很少见,所以很珍惜,把它贴在自己的blog里,让我有机会打开这里就能看见,然后再自我陶醉一次吧。

XX:
 
真的很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你知道家里的每个人都很想你, 也都想听到你的笑声.
 
我知道自己离一个完美的丈夫相差甚远, 但是感谢你不断用你的忍耐塑造我.但愿你觉得所花的心血没有白费.
 
非常感激你这许多年来对这个家的默默付出. 如果我只可以为一件事感谢神的话, 那我一定要感谢他把你的手放进我的手里又把我的眼睛放进你的眼中.
 
我们并肩走在动物园仿佛就是昨天的事. 我很高兴你的眼睛里仍然保持着那天的亮光. 这亮光每每成为我巨大的安慰. 我愿珍藏它直到时间的尽头.
 
不知道神在你生命的下一个三十五年里安排了怎样的境遇. 但我知道, 在阳光明媚, 一帆风顺时, 你有我; 当雷鸣电闪, 泥泞难行时, 你有我.
 
因为你生命的一半就是我.
 
思念你的XX
6/16/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