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同归!---因为有爱,因为有梦,所以有家。
正文

对我好,对他好?

(2007-07-14 08:44:07) 下一个
    早晨醒来,看着从屋外扑进来的阳光,心情也跟着快乐了起来。不由得想起昨天同事给的几颗角瓜,于是一边煮着水做“糊涂粥”,一边切瓜做鸡蛋饼。
   也不知道是许久没有做饼了,还是今天的水放多了,前几个饼做得就像烧糊了的卷子,难看得紧。看着小小的女儿,和苍老的父亲,我犹豫了一下,悄悄地将饼放在了一边,只好把它们留给先生吧。只一会儿的功夫,老公跑步回来(半年才有的一次锻炼),看见了给他准备好的早餐,万分感动地对着我说:“你对我真好!”。一时之间,我的心里那一根弦又被他这一句给拨动了。这世界上有许多事,因为天天做,天天见,就成了一种习惯和应该。其实有许多事情虽然做起来并不麻烦,可是也的确需要一点心力,往往只是一句赞美,一句感动,就会让做的人觉得开心。先生今天无疑又更上了一层楼,他将我的失败,变成了一种祝福。
   眼前不由得又想起十一年前,我们漫步在哈尔滨的中央大街上,BP机响起之后,映入眼帘的那一句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