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聆听汪峰

(2010-10-14 18:22:13) 下一个


还以为几经淬火已经百毒不侵,笑傲江湖了呢,可那破碎的声音又意味着什么?

不公道啊不公道,既然与我无关,为何让我来承受所有的痛?现在知道了,没有最痛,只有更痛。。。

呵呵,纪念一把大难不死,依然四肢健全神智错乱地活着~ ^^

这几首歌选自汪锋专辑中的最爱,郁闷的时候,听听汪锋的歌来发泄一把~

等你发现什么都没有了的时候,却还有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秋秋~ 回复 悄悄话 # 除了阳光没有什么可以笼罩世界
# 除了雨没有什么可以画出彩虹
# 除了雪没有什么可以洁白大地
# 除了风没有什么可以吹动树叶
# 你有没有看到自己眼中的绝望
# 你有没有听见痛彻心肺的哭声
# 你有没有感到心如花朵般枯萎
# 你有没有体验过生命有多无可奈何
# 除了你没有什么可以让我眷恋
# 除了悲伤没有什么可以值得忘却
# 除了宽容没有什么可以让你释怀
# 除了爱没有什么可以改变生命
# 你有没有看见手上那条单纯的命运线
# 你有没有听见自己被抛弃后的呼喊
# 你有没有感到也许永远只能视而不见
# 你有没有扔过一枚硬币选择正反面

秋秋~ 回复 悄悄话 # 昨天我在你的房间看见一个春天的画面
# 阳光撒在你微笑的脸上一滴泪静静挂在你的眼角
# 你微笑点燃我的微笑就好像一切从未发生
# 那些蜿蜒的分明是泪水我不去猜是欢喜是伤悲
# 突然间我感到如此快乐的心酸
# 付出所有只为找寻我的梦
# 突然间我感到如此狂喜的悲哀
# 拥有一切也不过就这样笑着哭
# 生命也像一次云游坎坷也是一种收获
# 伤痛就像一次放声歌唱唱什么有谁能够明了
# 经过那些变幻的岁月经过那屈辱和荣耀
# 你看着这个繁华世界面带微笑轻声哭泣
# 突然间我感到如此快乐的心酸
# 付出所有只为找寻我的梦
# 突然间我感到如此狂喜的悲哀
# 拥有一切也不过就这样笑着哭
# 突然间我明白泪水映出的岁月
# 付出所有只为找寻你的梦
# 突然间我明白微笑掩藏的悲哀
# 沧桑经这也不过就这样笑着哭
# 拥有一切也不过就这样笑着哭

秋秋~ 回复 悄悄话 # 生命就像 一条大河
# 时而宁静 时而疯狂
# 现实就像 一把枷锁
# 把我捆住 无法挣脱
# 这谜样的生活锋利如刀
# 一次次将我重伤
# 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
# 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
# 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 狂风一样舞蹈 挣脱怀抱
# 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 翅膀卷起风暴 心生呼啸
# 飞得更高
# 一直在飞 一直在找
# 可我发现 无法找到
# 若真想要 是一次解放
# 要先剪碎 这有过的往
# 我要的一种生命更灿烂
# 我要的一片天空更蔚蓝
# 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
# 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
# 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 狂风一样舞蹈 挣脱怀抱
# 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 翅膀卷起风暴 心生呼啸
# 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 狂风一样舞蹈 挣脱怀抱
# 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 狂风一样舞蹈 挣脱怀抱
# 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 翅膀卷起风暴 心生呼啸
# 飞得更高
# 飞得更高
# 飞得更高
# 飞得更高
# 飞得更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