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央视春晚】王菲 - 传奇

(2010-02-14 21:56:1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喜欢《传奇》这歌,比较李健的空灵,感觉王菲的演绎多了几分触手可及的真实感~~

嘿嘿,这歌我可唱不了~

都忘了自己还曾经玩儿过CE,貌似前世的事情了,哈哈~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Hug!!终于见到你了!元宵节快乐!!
谢谢你这个链接,很快呢!太喜欢这个歌了,你应该唱唱,一定好听!!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江江好开心,哈格~ :)

抱歉没能及时看到你的留言,最近忙了点~

你说的问题大概和网速有关,这里转贴别人的HD版,可能网速高机器好才能比较连贯。你试试这个连接看会不会好些: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YW-3FEJDw

祝元宵节快乐哈~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秋秋,hug俺亲爱的朋友,给你拜个晚年!虎年吉祥!心里永远是春天:)))

太喜欢这首《传奇》,每次听都非常感动,最动人的是“我一直在你身边,从未走远。。。”每当听到这里,脑海里老是浮现出每一位久未相遇的朋友们的欢歌笑语。。。

这个视频下载很慢,听着老断断续续的,不知道是不是我PC的问题,很想搬到我博客去。但是怎么才能下载快一些呢?或者我换一张图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