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岁月如歌】秋凉如我心

(2009-12-08 18:44:57) 下一个













行走红尘的人间
尘埃沾了足尖
回顾多变的容颜
应该忘了永远
别人总是问起它
淡淡一笑在唇边 
我不恨 我也不想 
看他如云烟
凝望平静的蓝天 
它已过多少年 
回避柔情的双眼
能躲过多少怨 
世间男女常相见 
虽然说着笑语和甜言
心和心咫尺天涯难到心里面 
爱一个人说来也容易 
只要不怕面对说别离 
当秋凉如我心
秋凉如我心 
散的散 去的去 
人生一场戏 
而秋凉如我心 
秋凉如我心 
秋多深 心多深 
惆怅多几分





凝望平静的蓝天 
它已过多少年 
回避柔情的双眼
能躲过多少怨 
世间男女常相见 
虽然说着笑语和甜言
心和心咫尺天涯难到心里面 
爱一个人说来也容易 
只要不怕面对说别离 
当秋凉如我心
秋凉如我心 
散的散 去的去 
人生一场戏 
而秋凉如我心 
秋凉如我心 
秋多深 心多深 
惆怅多几分
当秋凉如我心
秋凉如我心 
散的散 去的去 
人生一场戏 
而秋凉如我心 
秋凉如我心 
秋多深 心多深 
惆怅多几分




这张帖子还是一年前为凉凉庆生而备。之后觉得这歌实在有些不靠谱,就改为那支秋凉了,这帖子也就一直存档没发。四季轮回,又至深秋,想了想,不如把图图和祝福送给朋友,歌留给自己吧。其实,单纯来欣赏,这首歌还是蛮好听的,除了有点凉,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凉凉的话很深刻,很精辟 -

看透,才会让人从容。
随缘,才不致于失落。

缘分天定,不得强求,那就只有无怨无悔咯~~~

尽管人生中有许多的无奈,可哀叹又不会改变现实,不如让自己开心起来吧~

嗯,经营自己的快乐,让歌手叹息去吧!貌似很洒脱地说~

秋凉~ 回复 悄悄话 秋秋:
真的是“岁月如歌”啊!
这首歌是很令人感慨,蔡幸娟把生命的无奈唱尽了。
世事往往就是这样,凉凉又何必故作强颜欢笑呢?
现实无可逃避,愿望总伴随失望。
看透,才会让人从容。
随缘,才不致于失落。

看见你,总会想起秋园的欢乐...。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咳咳,这歌不是一般的凉哈,运了一年的气才敢端出来呢~

不过呢,凉凉貌似偏爱清凉的歌,时不常贴几首凉我们一下,回凉他一次小CASE啦~

a_mei且把心放牢草下保保暖。嗯,感受着老朋友默默的关注,敢称心凉?~~~ ^^

a_mei 回复 悄悄话 真的事很哀怨的歌啊....
听得心都往下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