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影视插曲】逃

(2009-10-11 09:41:32) 下一个


 风慢慢 冷了
 鸟儿飞了
 浪漫的云朵
 开始做梦了
 寂静的海岛
 树叶跌倒
 一片片祈祷
 被谁吹走了
 慢慢慢慢 说什么
 一刀一刀割下 寂寞样子
 乱乱乱乱 梦什么
 满满满满 都是你
 怎么到 你的天涯海角
 如果能 又怎能跌倒
 我终于 放了我的所有
 就这样让他带着你逃
 等不到 我的天荒地老
 碾碎爱 将苦药煎熬
 可是我 给了我的所有
 就这样让他带着你逃
 就这样
 让他带着你逃

电视剧《别了,温哥华》插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谢谢飞飞!逃得再远也不会忘记老朋友哦~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帖子真可爱,喜欢。秋秋不能逃啊~~~~~~~~~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逃走之前忍不住回头望一下,结果,嘿嘿~

抱抱江江,祝多彩的周末愉快~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忙完了!!今天准时下班,觉得很幸福:))
赶快跑到秋秋温馨的小屋来放松一下。原来秋秋想逃啊:)))
哪里也不要去哈,就在这里,朋友们就算是走到天涯海角,也会到这里聚集的。。。!

枫叶红了,满目秋色,又到了感怀的时刻。祝秋秋秋日好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