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纯音寄语】Kevin Kern - Endless Blue Sky

(2009-10-08 18:20:53) 下一个



愿草常绿,天常蓝,爱常在,友谊常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自闭太久了大概,语言功能还真是衰退的厉害,正好听到钢琴在敲打着这首《千里之外》,那就借来一用哈~

  屋檐如悬崖 风铃如沧海 我等燕归来
  时间被安排 演一场意外 你悄然走开
  故事在城外 浓雾散不开 看不清对白
  你听不出来 风声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梦醒来 是谁在窗台 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 经不起谁来拆
  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 天涯之外 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去等待
  闻泪声入林 寻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两鬓斑白
  闻泪声入林 寻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你来
  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尘埃 你无瑕的爱
  你从雨中来 诗化了悲哀 我淋湿现在
  芙蓉水面采 船行影犹在 你却不回来
  被岁月覆盖 你说的花开 过去成空白
  梦醒来 是谁在窗台 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 经不起谁来拆
  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 天涯之外 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去等待

嗯,这歌词太深沉了点,被忽悠的更不知所云~

突然想起,要说的话,已经写在上面帖子里了~~~



lili~ 回复 悄悄话 哇~~~亲爱的秋儿,你太让lili感动了,这样幽雅的音乐和美帖,温暖地打动我心,太感动,太喜欢,太惊喜了!!!

谢谢,谢谢亲爱的秋儿!老朋友的问候格外温暖,好久没见秋秋了,真是惦念!

珍藏秋儿的礼物和心意,祝愿亲爱的秋秋永远快乐,安好,事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