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影视插曲】严铮 - 只为了你

(2009-08-16 17:33:52) 下一个


每一个地方
爱着你
天黑还是天亮
哪里都一样
快乐和悲伤
不用讲
只要你能看见
我就敢去闯
任何天气
我们一起来呼吸
爱上了你
生命也要交给你
只为了你
才能相信我自己
每天每分每秒
都是我们的天地
因为有你
走到最后的勇气
一生一点一滴
是爱你的意义



剧中人高齐对钱小样说:

“爱情是一件特美丽的事儿,
与其说是两个人的相处形式,
不如说是我们心里面的一种感觉。
相恋也好,单恋、失恋也罢,
虽然说结果迥异,
但都体会了爱的滋味。
甜蜜,忧伤,痛苦,
哪种是我们享受爱情的形式?
干吗因为拥有不了,
就把爱情弄得那么不堪呢?
那不是爱,是占有。
大部分的人都停留在占有阶段,
很初级,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纠缠、怨恨
甚至相互伤害。
当爱的目的不再是占有,
爱情就不再跟爱的那个人有关,
哪种形式你都可以享受爱情。
这就是传说中的
我的爱与你无关!”




看天空绕着地球
你就是我的 别走
爱到别无所求
只为了你
才能相信我自己
每天每分每秒
都是我们的天地
因为有你
走到最后的勇气
一生一点一滴
是爱你的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好,好久不见,一向可好?

是啊,秋天到了,不知为了你,也为我自己,就让我们在这眩目的金黄和赤红点缀下的蓝天白云中编织一个冬天的梦吧~

祝你快乐~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秋秋好,秋天到了,祝一切都好.喜欢这个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