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伴我回家】 Linkin Park 11 首聆听

(2009-07-29 20:35:3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吧,说不定一诺就在这架飞机上呢,嘻嘻~ :P

其实这帖是为纪念我自己的一个短期旅行,在高空几万英尺处听着这组LINKIN PARK里找回之前迷失的感觉~

我喜欢飞行,把小命儿交付给老天,抛弃一切烦恼,有吃有喝还可以不睡觉,哈哈~

如果再有好听的音乐和一本好书,作神仙也就这样啦~ ^^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嗯,跟我回来的日期差不多哦,这场景还比较熟悉哈,忘了我是坐在第几排了,嘻嘻~~

不过,说真的,秋,我现在其实挺怕坐飞机的,这次回国坐了好几次,每次都心里有些怕怕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