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单曲欣赏】李度 - 习惯自己

(2009-05-31 07:36:17) 下一个

反正多追问多心痛
反正我喜欢一个人
反正无所谓能不能找到一种圈套将你紧紧套牢。。
管他进与退都煎熬
管他是与非谁知道?
只要有明天都算好
管他能不能到老不重要。。
习惯自己 安慰自己
习惯伤心伴我寸步不离
混沌的思考 冷静的烦恼
泪水难灭 空虚燃烧
习惯自己 哄骗自己
赌定结局 爱恨全是多余
贪图你的好 委屈自己找
一夜筑成寂寞的牢

audio link from post by 小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有明天都算好
管他能不能到老不重要~~~
……”

我听歌很少听歌词,但这首歌是歌词吸引了我,当然旋律也不错~



飞飞,做这张帖子时就想到可能你会喜欢,呵呵,我厉害8~~~ ^^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帖子,简单而美。:)
能不能给我这个CODE?上次那个放很多歌的懒得学了。:)))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嗯,“只要有明年都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