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听的歌】Blue October - Into The Ocean

(2009-05-03 13:23:1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近不见一诺,就知道你一定忙坏了~~~ ^^

我知道第一印象比较顽固,估计到这两天你该从水里冒出来了,果然哦~ 嘿嘿,哈格~ :)

等你听到这首歌会喜欢的,因为我喜欢啊~ ^^ 怎样,这条鱼的表情不错8~~~~ :P

谢谢一诺的祝福,表忘了自己的健康哦,再忙也表熬夜哈~~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秋,不好意思哦,晚了一天和你说生日快乐,这几天连天地忙,临回国前所有的事都凑在一起了...

昨晚早晨四点半才睡的,心里想着在今天过来看看你,又是忙得昏天黑地,总算在临回国前把该办的手续都办妥了,都是些琐事,却都一个个地占着时间,我已经三天没开电脑了,这不,又好晚了.

早晨九点还约了有事.音乐现在还没法听,白天有时间再听吧,真希望回国后能有时间在秋家舒服地坐下来听听音乐.

秋,你也知道我很笨,礼物都没法送你,可我心里一直惦记着这个日子,祝秋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成熟一岁的秋心想事成哦!

这个贴子的名真好听,自己"一厢情愿"地就认为那代表我和秋了哈,秋总是为朋友着想,这个生日倒象是我过了两次了哈,心里美滋滋的...

再次祝秋快乐,健康,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