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绪告白』Kevin Kern - Imagination's Light

(2009-05-02 19:31:06) 下一个

Kevin Kern - Imagination's Light


· Remembering the Light
· Safe in Your Embrace
· Pearls of Joy
· Told to the Heart
· Fields of Gold
· Imagination's Key
· Keepers of the Flame
· Musings
· Sweet Dreams, Helena
· I Am Always Right Here
· And the Light is Forever

这是个人喜欢的一组钢琴乐曲,首曲尤爱
music link from youaresobeautiful 在此鸣谢!
以此答谢来自好友的关爱及有声或无声的问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江江才明白一诺是谁哈,还以为你早就知道了呢~~~ ^^

哈格,祝开心~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亲爱的朋友们!问候一诺和秋秋!!
哈哈,俺才认错了人呢,大半年都过去了,现在有点明白了:)))

俺啥时候也换件衣裳,让你们喝点迷魂汤哈:)))

祝两位朋友快乐无忧!!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唉,忙成这样了都,嗓子哑了不怕,好像听音乐只需用耳朵~~~

嗯嗯,没时间听音乐也没关系,等有空时再欣赏不迟,不过还是要注意身体表忘了~~~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秋,说实话,不要说听音乐,就是开电脑的时间都没有,我的嗓子已经哑了,嘻嘻...

愿秋天天开心哦,先忙去了.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嘻嘻,今年的花等不及“提前”开啦~~~ :P

这辑钢琴一诺一定喜欢,第一首Remembering the Light曾做过单曲帖,如果你听过的话会感到熟悉~~

重复上传有些浪费web space,所以音乐借用了youaresobeautiful的上传,但我并不认识这个ID,再次感谢并希望TA不介意~~

这款签名正好陪衬这支黄玫瑰呀,强调一把我对好朋友们的爱,好不?~~~ ^^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晕,秋,瞧我自说自话的,可能认错人了,不要紧吧? :-)

先逃了再说,临逃前,大大地哈格一个给秋!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晕,秋,我怎么一直记得你的生日是4日呢,身边有个亲戚刚好是2日的,心里还时时提醒自己别把秋的生日和她的给弄混了,难道是我记错了吗?

那年的女人花不是在4日绽放的吗? :-)

这个专辑一定也是我很喜爱的,那就和秋,和朋友们一起静静地欣赏吧,也要谢谢ursobeautiful准备的礼物,看在老朋友的面子上,也算上我这个装得很忙的老友一份,不会反对吧? :-)

真想自己能亲手送给秋一束美丽的玫瑰...

很晚了,是不是我眼花了,秋现在喜欢这样的签名了? :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