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牛年牛歌】我是一只牛

(2009-01-26 20:34:2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报告江江,古狗报告说现在是五九,节气是大寒,二月四日立春,报告完毕~

你那儿今冬多雪,据说是因为有个叫寒江雪的米女咏雪工作比较敬业的缘故,请江江进一步明察确认~~~ ^^

明后天定去朗诵之家拜访,江江周末愉快~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顶牛贴:)))) 问候秋秋,一诺,飞飞,夏风,新春继续快乐!!
不知道现在是几九了,记得“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俺较着春节一过,是不是就意味着春天来了!

春来了,万物复苏,是走出室外,拥抱春光的时刻:))) 憧憬着!

俺这儿今年多雪,特别冷,真的急切地盼望春天呢:))))

我最近参加了一个朗诵群组,挺有意思的。有空请你们过来观光吧!秋秋,你这里不能paste URL,到上边点击群组,选文学艺术,就看见朗诵爱好者之家了。刚刚成立,但还挺热闹的。欢迎光临啊!
一诺怎么过年还这么忙啊?慰问一下,照顾好自己!卡卡!
秋秋谢谢你这个温馨的后花园,一看见它,俺心里就踏实:)))

晚安!朋友们!新春好梦!!!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夏风新年好,牛年牛抱~

谢夏风的话,在自家后院乱贴,见笑,见笑,低头假装谦虚地讲~~~ ^^

其实讲的也是实话哈,这里乱七八糟多半是情绪帖。这张牛图是网上淘来的,只是路上花了点银子,嘻嘻~~~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来给秋秋拜个晚年,祝牛年吉祥如意.

这歌够牛的,秋秋的帖子也一如既往的牛~~很漂亮。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一诺所言极是,使劲点头地说~~~

我这个师傅其实当得有点稀里糊涂,什么都有了,就是缺乏自知之明的样子,嘻嘻~~~

PK天王的歌还真的有点牛胆才成哈。哎,我说你这计灵么,最后有点不放心地问……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嗯,听了,这歌不适合那位同学来唱吧,表看他牛哄哄的

这种歌他未必能唱得好,不是他的风格sa

秋啊,我的面子还能比得上师傅的面子辽阔? 咱有自知之明哈

一方水土养一方牛,不是每只牛都能唱这首牛歌滴 :D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一诺牛年吉祥!(双手抱拳地讲)

我知道你过节上上下下一定忙坏了,你是业余上网,跟我等“职业上网”不可同日而语哦~~~ ^^

嗯,听懂你的意思了,这个牛帖的确是该牛人主唱。

可人家本来94腕儿,今年又当了大主管,而且吵吵正在忙春耕,我米敢开口。你面子比我辽阔,要不你去试试?~~~ ^^

开心飞飞被允许在这里讲话了,熊抱一个先~ ^^

新春伊始,祝两位米女快乐幸福,一帆风顺,健康平安哈~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咦,可以跟贴了,可是贴子又被BLOCK住了,回去再听吧。:)
初二补拜年,秋秋牛年吉祥!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先占个座吧,问秋新年好,这几天实在太忙了

歌有时间再听吧,贴子是相当的漂亮,相当的牛,

鉴定一下,这是一只很儒雅的牛哦,本来是想建议

某位同学来唱这首歌,这才有意思哦

秋,新年快乐,平安顺意,身体健康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