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爱典藏】MLTR - 19 Love Ballads

(2009-01-04 10:05:1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唉,这人就认吃,白长一岁~~~
小钉 回复 悄悄话 扑吃~!ZT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凉凉,一诺!

每人一个大大的哈格 - 救命之恩呐,俺都快郁闷S啦~~~

以小徒之能,这帖子制作成本很高哦,N久才倒腾出来,很需要被表彰鼓励一个耶~

以前听MLTR的歌都是东一首,西一首,没有连贯印象。前段发现这张碟,曲曲好听,可就是封面太质朴了点,而且也没找到好的创意,就一直搁着……

有一天看到一张不错的桌面,翻了下歌曲存档,一眼看到这张“嗷嗷待做”的好碟,于是不顾兼不兼容就捏一块儿咧~~~ ^^

嘻嘻,是有点风马牛不相及的意思哈,除了凉凉封的“自言自语”金奖,再自我颁发一个“无限创意”奖吧~~~ :)

一诺,除了你说的两首,第一首THE GHOST OF YOU的旋律和味道也很抓人,余下的每一首各有其味,十分耐听是不?

选择蓝色仿佛都没经过大脑,也许这些歌给我的感觉就是粉蓝色吧~~~

可是那个什么怎么换掉呀,人家是钉子户,我穷尽“威逼利诱”各种手段,此君不为所动,最后只好妥协了~~ ^^

嘿嘿,凉凉,一诺,YOU MADE MY DAY, THANK YOU AGAIN~ :D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一辑哦,也是最早听到的他们的歌.

几近首首好听,在出国前就是车里必备的CD

虽然首首都很好,然后当初最有印象的便是" You took me

heart away""blue night"

难道秋也喜欢那两首,要不这贴会是blue ?

言归正传,秋的这张贴子很有技术的感觉

花了不少气力吧? 再一次同祝哈

只是有一小瑕疵,里面那个是不是得换呢?

所谓风马牛不相及,嘻嘻~~
秋凉~ 回复 悄悄话 噗嗤~!

给秋秋一个“自言自语”金奖好了:))

大大声叫个好~!哈哈哈哈哈~~~~~~~

歌好帖美,本来嘛~!再赞就市侩啦!^^
秋秋~ 回复 悄悄话 太不像话咧,居然米有人吭声跟着1414,多好听的歌呀~ ^^

再说我做这个帖子我容易么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