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绿野仙踪】箫情箫韵

(2008-11-27 00:22:01) 下一个


Happy B-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秋秋~ 回复 悄悄话 小村好~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小村姑 回复 悄悄话 咦?今天可以了。:)
网上来来往往,朋友真情难得。:)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什么都不说了,听箫吧~~~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箫声最是那无尽的无尽的悠远......

秋啊,你提到的那些怎能让人忘怀? 虽说这些好友都隐形或远走,留下这无尽的伤感和惆怅,却也是如此的美好和珍贵......留存在心底的是绵绵的祝福与感谢......

秋,听着这箫声,总有这样一种感觉,在水那一方,似乎真有绿衣伊人在细细品味这箫曲...

还真是不知这曲子有这典故.

江江,我想你惦记的朋友也一样会惦记着你哦~~

祝每一位朋友平安快乐~~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这首曲子还有个典故,嗯,回头一定找来听~

凉凉表伤怀哦,尽管朋友们的身影远去,但情谊却可长留心间不是么?

我们大家都要珍重哈~~~

秋凉~ 回复 悄悄话 印象中,此曲曾填词作歌“杜十娘”...
萧声悠悠最是幽远,琴声玲珑满带愁怀。
如此音符如何能释怀,怎能不为远去的情谊伤感?!

珍重,朋友!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罪过,罪过,节日里让我们的朋友耳朵不得清闲哈~

江江不是会做帖子么,怎么还要学?是不是研究什么新技术呢,拭目以待喔~

“荒煤季节”?明明想说黄梅雨季的,我汗,盖茨大叔的联想真不是盖的~~~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们在这里说悄悄话呀?!箫箫的耳朵一定在发热呢:))))
放心吧,不管她走多远,她的心里都记挂着朋友们呢!!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无法忘记的,特别是美好的时光!!
也想念水,鱼儿,天蝎,牛牛。。。很多朋友好久不见了,希望大家都平安快乐!!!

我最近忙昏了!!感恩节这两天休息,正在忙着学做贴呢:)))明天就有俺的杰作出笼,到时候表笑俺太初级啊:)))!!!!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一诺,我知道箫箫生日是因为凑巧抓了她喝生日酒的“现行”,但她没离开时只许我悄悄祝福她~~~

特想念她那些文字,还有在她小屋里嬉笑怒骂的时光……

这首绿野仙踪有没有令你想起《江湖行系列》、《荒煤雨季》、还有《在水一方》?对了,还有绿衣伊人的背影~~~

尽管好多朋友都隐形江湖了,心里珍藏着他们留下的美好,也祝他们快乐~~~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悠悠思念,殷殷祝福......

秋,说来惭愧,我一直都不知箫的生日,也从未给过她
生日祝福,可她却为了我的一个小小生日,多在网上
滞留了数日,真是无比的汗颜.

还记得去年那段好时光,在箫的小屋里听她讲故事,
几个一块儿聊小吃......还记得箫在秋园那天兴
致勃勃地放歌"昨夜星辰",箫箫也是个性情女子.

箫箫的眼睛会说话,象是从古代的仕女图中走下来
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和秋一样.

愿风儿能捎上我对箫箫的生日祝福,真诚地祝她
生日快乐~~

谢谢知心贴心细心的秋...

江江是预言家哦,也祝江江,秋节日快乐,每次看到
江江,就能感觉到温暖和热情~~

在这也一并祝LLI,磨磨,LILI,还有其它的朋友
努力地让自己天天快乐吧~~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嗨,江江感恩节快乐~

刚刚回完你昨天的留言呢~

今天凑巧是一位好朋友的生日,尽管她已远去,但忘不了她曾留给我们的美好,借此箫韵祝福她--生日快乐~

也祝我的好朋友们天天快乐~~~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悠悠箫韵寄深情,缓缓琴声诉思念。。。

在秋秋编织的如梦似幻的美景中感慨朋友们的网缘,感谢每一位朋友的真情,感怀所有的快乐时光!!祝福亲爱的秋秋,一诺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