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迪克牛仔】风飞沙(选曲聆听)

(2008-11-23 20:44:12) 下一个

01 不可以流泪
02 风飞沙
03 影子
04 老爹(迪克牛仔+弦子)
05 迷途
06 放手去爱
07 为爱向前跑
08 光辉岁月 (迪克牛仔+杨培安)
09 把爱还给我
10 极速青春
唱片公司:环球音乐
发行时间:2007年06月16日
专辑语种:国语专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嗯,我把《放手去爱》设置成默认播放了,其余几首也听过两遍,都不错.

比较喜欢的曲目还有

《不可以流泪》(尽量吧~)

《风飞沙》(嗯,当心迷眼~)

《影子》(歌名,歌词俱佳~)

《把爱还给我》(很无奈地说~)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秋,你可能最初就是如果自己不选曲,就默认"放手去爱"是最早听的吧?

我不知道,因为网速慢,前几天听的时候,我都是规规矩矩地从第一首听,听不到几首就有事忙着离开了,没来得及听这首,现在听到了.

不错,我说的电视剧我倒是没看,有时间找来看看哈~~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厚厚,没想到这张唱片可以使一诺发这么大感慨~~~

前段时间还在郁闷牛仔的歌无人问津,现在感觉做这张帖子值了~ ^^

最初知道迪克牛仔是他那首《可以重来》,好像是个电视剧的片尾曲。

当时觉得歌好听,牛仔演绎得也淋漓尽致,可我并不知道那是他的翻唱。先入为主,再难接受其他版本~

不习惯追星,之后并没有刻意去淘他的其他作品来听……

最近刚断断续续看完另一部剧《落地,请打开手机》,片尾曲就是这首《放手去爱》,再一次邂逅牛仔,欣赏依旧~

基本认同一诺对NN和ZD得感觉,牛仔的歌确实更接近NN的风格,有些性情,有些豪放,如果还记得去年他那首《突然的自我》~

ZD相对可能要含蓄一些,斯文一些吧,我也说不好。

嗯,仅凭着两个人贴的歌来断定个性仿佛有些草率哈。我们在这里小声说说,反正他们也听不到,嘻嘻~~~~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秋,来这大概三回了,每次都是匆匆,时间也匆匆,网速也不争气,总是只能听四五首.

前面没有留言,是因为断断续续地听,感觉不真切.是想能好好听完再写点什么的

还是现在写点哈.记得第一次听迪克牛仔的歌,好象是在国内的大街小巷里,当时迷迷糊糊地感觉翻唱的歌多,风格也就是所谓摇滚牛仔风格,包括对这个名字都不甚感冒.嘻嘻

直到有一日和朋友在卡拉OK唱歌,那朋友点了那首迪克牛仔版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女生翻唱,感觉竟很是畅快淋漓,从此会多留意,多用心听一些迪克牛仔的歌.

对于这辑,我发现自己居然是越听越喜欢,很耐听哦.尤其是那首"不可以流泪",后面还想多听来着,不知是不是网速的问题,实在太慢.过几天有空了再好好听听.

总之,喜欢,不错,所以絮絮叨叨地写下来与秋分享.

我听这歌,想起NN来了,他适合唱这些歌,还有子弹.不过,感觉NN更接近迪克牛仔的风格.NN的风格虽然摇滚,但能感觉到内里的热情.相比之下,子弹更颓废些,更腼腆些,当然NN其实也挺腼腆的哈.

秋,你和我的感觉一样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