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彻夜未眠】HiFi吉他典范VOL-I

(2008-11-13 20:47:2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一诺,这是我自己百听不厌的一张碟

常常边听边做事,忙一会儿,愣一会儿,游离于音乐和现实之间,很充实的感觉~

同意一诺关于欢颜一首人声相对自然的评介,大概因为没有第一首中对答场景铺垫的缘故吧。

准备这周末贴第二辑,风格依旧,也许没有惊喜,但如果喜欢这张,一定会欣然接受下一个的哈~

祝愉快~ ^^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秋,我挺喜欢这辑的,这是一辑能让我回头再听的一辑.

原因嘛,我想可能还是听惯了吉它的经典曲,这组里我前面提到的几首流行通俗歌曲用吉它来演绎淡淡的,又让人回味,自然流畅.

加人声的问题,对,第一首略显唐突,但第11首欢颜就还不错

秋,周三愉快哈~~

文学城的BLOG设置是有问题,在老贴里的留言基本不会显现出来.

前些天,又听了几次珍纳的"情感",也是那种能让我回头再想听的.

谢谢秋~~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自己比较喜欢这张碟,当初FM贴出联播文件还存在PC听了好一阵,后来链子断了感觉还挺惋惜的。

第一首曲小提和吉他交替为主,遥相呼应的不错,人声的突然加入略显唐突,尤其是第一次听。后来渐渐习惯了,对这个“画外音”逐渐有了新的理解~~~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印象中不少流行歌曲被改编成乐曲都不是太理想,这专辑中几首改编后经吉它演绎出另一种风格,挺喜欢的~~

问个小问题,秋,对第一首里嵌入的人声你感觉如何? :)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凉凉周末好~

如你所说,国内的音像制作的确有很大改善,开始注重个性化和品牌。妙音的这套碟选曲通俗,比较大众化,不过英文翻译好像还有待提高~

陈小平的三张碟我都有了,另外两张不日贴出~

周末愉快哈~
秋凉~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了,来秋秋这里休闲休闲。
这几年,国内的音品制作有了飞跃的提高,像这张专辑的制作妙音公司。还有就是更加注意了个人作品的强调。

吉他音乐最适合休闲时,端一杯咖啡坐下来慢慢欣赏...

秋秋好友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