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竹韵·情缘】杜冲笛子九首

(2008-09-28 13:51:18) 下一个




抉择
别亦难
一生何求
·
晚秋
又见炊烟
涛声依旧
·
甜蜜蜜
一世情缘
潇洒走一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我更晕,短项正常发挥都这样,长项还了得啦,这满地好瓷(词)~

对箫和水的总结都准确,隽秀灵动当属鱼,我最笨啦~~~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晕,一不留神怎么忘了那个那个什么la~~

这个瓦罐嘛,经秋一提,这么说来,倒有点出水芙蓉的感觉,嘻嘻~~

起名儿的能耐,心思巧妙的当属箫,隽秀灵动的当属秋,大气亲切的当属水,我嘛,这不是我的长项哈

若依着我,倒借着秋的说法,当它是"忘情罐"~~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咦?鱼儿不那个那个什么啦~~~ ^^

这个瓦罐还是那天回群组翻旧帖,从蛙池里捞出来的呢。俺洗洗干净,装满一罐忘情水拎回来了,嘻嘻~

嗯,要不鱼儿给起个名字吧~~ :P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两只点睛的小蝴蝶

秋家这个容器不知该如何称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