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菲的歌】我愿意

(2008-08-29 23:11:15) 下一个



 我愿意
Faye (王菲)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music)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Autumn 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第一次听这首歌是翻唱,也曾禁不住做过帖子。后来听过许多不同的版本,包括教授翻唱的叠加版。无论男版或是女版,每次听都被深深感动……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也是一首喜欢的好歌.

然而,会毫不犹豫地更偏爱

这首歌有男歌手翻唱过,听来别有一番滋味.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精辟的两个字,喜欢,其实就这么简单~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凉凉来过了?周末过后忙了起来,才看到你留言~

不十分了解王菲的生活,蛮欣赏她的一些歌。如果凉凉还记得,前面一首还是好久前在群里贴过的旧帖,嘻嘻~~~ ^^

祝凉凉好,换季保重~
秋凉~ 回复 悄悄话 一首百听如新的动人歌曲!

欣赏敢爱敢做的王菲和为妻女不惜一切的李亚鹏。

秋秋每一贴都那么的精致,每来一次都有惊喜哈:))

祝好,秋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