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踏春】班德瑞《春野》6首在线欣赏

(2008-05-01 20:05:4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还是春游比较诱惑,看到久违了的朋友们好开心~~~
onetimeoff 回复 悄悄话 班得瑞的曲......

小蝎子冒头了? :)). 玩哪能少了你呢? ~~~~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偶早已心里有数儿了,当然是教授幕后操作了~~~ ^^

谢你,此刻最缺的就是开心一笑,你的目的达到了~ :))

十月天蝎 回复 悄悄话 突然到访, 吓吓你:-)
透露个秘密给你:
江江的那个朗诵是我指导的;念的那段文字是我写的;里面的摄影其实是我照的;后期制做和制贴也都是我做的;要不是我提醒她们, 她们都忘了~~~ 不过呢, 你也不用去找她们对质了啊~~~~~~~~哈哈哈~~~~~~~ BEST WISHES~~~~~~~~~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小小一起来踏春,久不见,HUG~ 每看到你的签名图就有种雀跃的冲动,嘻嘻~~~

真诚谢你,也同样祝福你~ 朋友虽不常见,但心里总有份牵挂,大可不必拘泥于形式~~~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美极了!非常喜欢~~~~~~~~~!

最近一直太忙,没能去快递和朋友家玩,但心里一直记挂着大家,今天来到秋秋家,简直惊呆了,面貌一新!太美了!

也刚知道秋秋过生日,在这里悄悄地送上我的祝福,虽然迟了,也是真心实意的。愿秋秋永远青春美丽,生活幸福快乐!美好的音乐永远陪伴着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