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单曲】Laura Pausini - Viveme

(2008-04-10 00:52:01) 下一个




    Laura Pausini,1974年5月16日出生在意大利北部的一个小城市Sloarlo,迁往米兰后居住至今。她所发行的唱片,因为 销售地区的差异有不同的版本,如果不重复计算的话,加起来一共有十二张之多,包括1994年的laura pausini(Spanish)、1996年的Las cosas que vives、1998年的Mi respuesta、2000年的Entr tu y mil marse以及2001年的精选集之一Volvrere junto a ti五张西班牙专辑。

    Laura Pausini 意大利首席女声。她浓密纤细的情感音色,收放自如、婉转动人的唱功延展了歌声情感的宽阔度、深度与活力,过去十年来,她的意大利文与西班牙文专辑已经在全世界卖出两千万张,获得160张白金唱片的认证,早已是欧洲与南美洲家喻户晓的歌手。   

    相信很多朋友听过她去年发行的首张英文大碟【From The Inside】。她荣获过世界音乐奖『最畅销意大利艺人』、欧洲唱片工会白金大赏、美国Lo Nuestro奖最具潜力拉丁艺人的奖座,与包括最佳流行女歌手专辑在内的四项2001年拉丁葛莱美奖提名映照出Pausini的实力光芒。凭着5张意大利文专辑、4张西班牙文专辑与1张精选辑,Pausini分别在意大利(30张)、西班牙(21张)、巴西(18张)、瑞士(12张)、智利(10张)获颁无数白金唱片,也在墨西哥、阿根廷、法国、荷兰、比利时、丹麦、瑞典、芬兰、葡萄牙等国拿下多项唱片销售大奖,亦在美国拉丁语系地区卖出百万张。罗马教皇John Paul二世圣诞音乐会、男高音帕瓦洛帝99年的『Pavarotti & Friends』慈善义唱会都是Pausini精湛现场唱功的绝佳例证。

Viveme


现在除了你对我全身心的爱
我再不需要其他任何东西
这一次请相信我 相信我
因为相信我
你就会看到我无尽的爱

我有个愿望 高高飞翔在天空
我的思绪已经不再依靠我的身体
这一次请相信我 相信我
因为相信我
现在我已受了伤 我已经知晓

你我之间相距遥远
辽阔的天际已不能容下你我两人
我们知道需要什么

现在我要无所畏惧 勇敢生活
无论是一生一世还是一个小时
不要将我独自抛弃
现在我的新空间也是你的 我请求你

抛却虚荣 我要勇敢生活
尽管全世界都在反对
抛却面具 重拾自我
按照内心的指引去做

你已经变成我内心的一幅画像
占据了我苍白疲惫的墙壁
这一次请相信我 相信我
因为我一次又一次受到了伤害

是的 今天真实的自我蕴含更多
我不会再有昨天
你需要再靠近我一点

现在我要无所畏惧 勇敢生活
无论是一生一世还是一个小时
不要将我独自抛弃
现在我的新空间也是你的 我请求你

抛却虚荣 我要勇敢生活
尽管全世界都在反对
抛却面具 重拾自我
按照内心的指引去做

你开启了我心中的幻梦
多少日我憧憬着那美好的一切
你是我的向导 我的生命
你关心我 指引我 为我出谋划策

现在我要无所畏惧 勇敢生活
尽管全世界都在反对
抛却面具 重拾自我
按照内心的指引去做


点击下载



资源选自网络,主要取材于东林书院,在此鸣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是吧,飞飞?哪天因为飘侠依句问话无意发现这首歌,一听钟情,就在原作基础上改制出这张歌帖。喜欢歌声中情感挥洒淋漓的感觉……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WOW,第一次听呢,她的音域真广,唱得奔放自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