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中国心】祝福我的祖国

(2007-09-30 14:02:13) 下一个
 河山只在我梦里
 祖国已多年未清静
 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洋装虽然穿在身
 我心依然是中国心
 我的祖先早已把 我的一切
 烙上中国印

 长江 长城
 黄山 黄河
 在我胸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清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背景图片取材于凉凉的《祝福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凉凉,这是在这个特殊日子里格外强烈的一种心情吧。今天晨起映入脑海的就是这首歌,和万里长城。后来看到你贴里的这张图,放弃了原本采用的一张绿色长城图片。我觉得夕阳映照下的金色巨龙更体现出长城的庄严和气魄。

在这个日子里,遥遥祝福我的祖国,祝福我的同胞!
秋凉如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在特别的日子里,倾听久违的歌声!

把一份埋藏在心底最深处的情怀倾洒在祖国广阔的河山里!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致送一个特别的祝福!给你,给祖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