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我同行】梦里花

(2007-09-20 23:01:07) 下一个

唯一纯白的梦里花
盛开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爱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天空透露着微光
照亮虚无迷惘
在残垣废墟之中
寻找唯一梦想
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护神秘时光
清澈的蓝色河流
指引真实方向

穿越过风沙
划破了手掌
坚定着希望
去闯

穿越千年的石板画
刻画着永恒的天堂
轻轻失去满布全身的伤
我也不曾绝望
张韶涵-梦里花


祝美丽的蕊JJ花开四季,健康快乐,祝福我的朋友们...--- 来自 Autumn 的问候 09-20-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秋儿,在你美贴得享受中,献上我最美的祝福:中秋快乐!永远快乐:)))))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虚心请教飞飞,何谓死皮赖脸?这哪里像个美丽花痴口出之言,严重警告一次哦~~~ :))

lili~好,正想写Q给你有事商量呢,这两天忙坏了,可心里却惦记着每一个朋友。和你们在一起,真好!祝周末快乐~~~
lili~ 回复 悄悄话 走进秋儿的帖里就如同在欣赏秋梦里的花,纯静,幽雅,美好...就算失去所有爱的力量,我也不曾害怕...

问候亲爱的秋儿,一直惦记着你.最近比较忙,来得少,希望秋儿一切顺利安好!

秋和来秋小屋的朋友们周末快乐~~!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也来死皮赖脸的领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