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音画】梅开六韵

(2007-08-26 10:59: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这歌是自己以前在卡拉OK里的保留曲目" -- 可见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话怎么听着有点凉哦)。鱼儿的音色动听,唱功更没得说,一听就有过把麦历史。秋家大小姐原本是麦盲,这次若不是身患花痴的话,……,嘻嘻!

飞飞快来加入花痴俱乐部吧,也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哈~~~

听自家人夸,怎么听怎么舒服~~~ 磨磨记性好,这图的确被水挂过一偏得无法再偏的窗帘张贴在这里过,那亮丽的歌声依然响在耳畔。做这帖子时没有多少idea,古狗一下,便捞出这么一张来,我一看乐了,折腾半天敢情又回来了呀。原图还带有残缺的歌词,被我作为ps练习课程之一修正过了的,为了消踪灭迹又放了些小枫叶迷惑你的眼睛,嗯,我挺聪明的吧~~~

鱼儿早安,各位好梦,~~~
磨坊小札 回复 悄悄话 这张图水曾经用过, 记得当时还以为窗帘偏了:))
自家人唱的歌, 怎样听着都舒服~~
灵符故事读了, 挺逗, 就不在那里跟帖, 远远地淡淡地问候伊人吧.
做帖真的挺折腾电脑, 我的LAPTOP就被革了两次, 好心疼, 唉~~~希望秋儿的电脑早日苏醒, 秋儿早日浮出水面~~~否则我也会得思秋症, 找道士要灵符:))))
晚安, 伊人秋水鱼飞:)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哇,第一次听秋秋唱歌哎,不错嘛。:)
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这歌是自己以前在卡拉OK里的保留曲目 :)

记得每次唱的时候,已经不在意是否悦耳,只特别享受在唱歌时的那份内心的情怀,即便是之前毫无任何场景的过渡,只要音乐声响起,就感觉自己进入到那样无法言说而只能以歌声来替代的情境。。。。。。

唉,这次水又把我想说的给先说了,还比我精辟,嘻嘻

伙伴们早安,鱼晚安,呼呼去也,这几日脑海里一直是在水一方,今晚可以在秋伊人的低吟浅唱中入梦了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水呀,上午匆匆忙忙就贴出来了,刚刚听了你的话定睛一看才发现这张图还是给你看的那张旧图。那图里歌词不全,原唱标的是梁永琪,而事实上这伴奏是张艾嘉版。现在这图是旧机器英勇就义之前玩ps的最后一个作业,歌呢,也是前段时间试着用一个不怎么样的卡拉ok麦克风录的。因为喷麦严重,所以唱的时候大气都不敢喘,后期做的时候也不敢放大音量,真得很无奈呀~~~

奇怪的是放到网上听和在汽车音响里听的效果很不一样,条件和水平都比较勉强,也就是自己私下里忽悠一把吧。^^

water6 回复 悄悄话 哈, 你的机睡了好, 一时做不了帖, 旧爱也好呀 :)), 也是爱的代价~~

其实这首真唱的不懒. 人声小了点. 歌里的无奈惆怅你总是演绎的挺到位的 :)). 哈......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八卦:秋水大小姐在伊人笔下中了花痴,并且早已成了闺友口中津津乐道的“佳话”。媒介有意就灵符为题大做文章,经某“娱记”软磨硬泡,终于在深水中淘得灵符的密码,张贴快报与此以娱终日在河边徘徊,湿鞋无数的伙伴^^。

正题:此贴乃日前自娱小品,后被锁入冷宫,并随着旧仓库的塌陷而深藏于废墟。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付出适量上等白银,和灯油若干之后,终于翻出旧日档案,贴此小作庆贺一把~~~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