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季节】寂寞沙洲冷

(2007-07-08 03:01:19) 下一个












自你走后心憔悴
白色油桐风中纷飞
落花似人有情这个季节
河畔的风放肆拼命的吹
不断拨弄离人的眼泪
那样浓烈的爱再也无法给
伤感一夜一夜

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
是慌乱占据了心扉
有花儿伴着蝴
孤燕可以双飞
夜深人静独徘徊
当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
闭上双眼难过头也不敢回
仍然渐渐恨之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
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秋风吟 回复 悄悄话 听了鱼儿的话,心里直发毛,不知道哪个穴门被鱼儿解码了,嘻嘻!

其实这次也是兴起之作,一气呵成,完了后自己听听还不算太难为自己神经的承受能力,就小心翼翼地登场亮了一把相,过后一想,既然是客串,不必太那个,所以还是麻烦秋秋引导回到这小屋躲到幕后了。

鱼儿的好意心领了,仅仅是玩票,也没有什么风格好言,另有一首等你听了一定彻底否定你此时的感觉。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到了秋家就象进了八卦阵,这次经秋的仙指一点总算有点开窍,摸着深闺了,嘻嘻,某女子太谦虚了,只要是用心的演唱,各人都会有自己独特的一种风格,至少,这次我好象近距离有点触摸到了秋 :)
秋风吟 回复 悄悄话 哈!鱼儿被风刮到山谷里来了?没错,你听到的是原唱,那个被风吹落的叶子羞于登场,躲在底下呢~~~~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忘了问小屋里的朋友们好:)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是错过了什么,对吗?:)你这风吹得我还只是听到是好象原唱 :(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尝试一种解说~~~
爱因思坛 回复 悄悄话 寂寞别样的翻唱,作的画面好舒服:)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水,想来想去感觉这张帖子更符合原唱的意境,一直不满意自己的“作品”,而且声形不符,又舍不得这张漂亮的贴子,所以哈~

lili,这首歌曾令我着迷了好一阵子呢,花了不少时间和工夫在里面,男声版和女生版各有千秋,就是太悲了些,犹豫了很久,还是贴了吧。
lili~ 回复 悄悄话 好凄美的一首歌啊~~!沁人心脾的美~~!

问好秋儿和水~~!周日晚上安好!
water6 回复 悄悄话 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世上有几个人能逃过这悲凉经历?

怎么只发原唱呐? 我在页面上找了半天? 应该效仿我吗 :)). 得一张好帖不易, 多加几个开关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