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专辑珍藏】蒙古心弦 · 马头琴

(2007-07-06 22:18:45) 下一个

素材来源: 唐伯猫07-07-06 19:05:27@ YYDK




蒙古心弦 · 马头琴






 曲 目
(点击曲目选曲聆听)

一、草原蒙古人家 (根据蒙古歌曲改编) 二、疾风中的马 (作曲:乌兰托嘎)
三、嘎达梅林 (根据内蒙古民歌改编) 四、驼羔之歌 (根据蒙古歌曲改编)
五、草原牧歌 (作曲:通福、向异) 六、圣山 (内蒙古民歌改编)
七、鸿雁 (内蒙古民歌改编) 八、乌云珊丹 (根据蒙古歌曲改编)
九、心旋 (蒙古民歌《初升的太阳》而改编) 十、天上的风 (根据蒙古歌曲改编)
十一、月光下 (根据蒙古歌曲改编) 十二、天边 (作曲:乌兰托嘎)
十三、万马奔腾 (作曲:齐宝力高)


Autumn 07/06/2007
(link renewed on 12-12-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江江哦,在这夏日夜晚听听纯音乐很解暑气,是不是?天边是钟爱的一首乐曲,所以列为首选播放,其他乐曲也很好听,有时间的话可以一个一个点来聆听。至于贴子嘛,原作有很好的基础,我不过为了适应博客环境稍稍改了一下,高兴你喜欢。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也来凑热闹啦:))) 好悠远的乐曲,想娓娓的诉说。。。正在听天边。。。好享受。。。草原啊,是梦生长的地方!!!

帖子和乐曲一样美~~~~ 怎么也有点午夜阳光的感觉:)))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水,深知你和我都抵挡不了如此诱惑。马头琴仿佛是走入人世间听过最擅长叙述故事、述说心情的琴声了,第一次听到她就被迷住了,也许先祖曾驰骋过草原,走过大漠,给后人留下了这样的情结?

为了保持贴面的持久,我更换了所有元素链接,音乐暂时没换,不过我下载了。贴内背景我试着调成现在的样子,为了多一些空间立体感。曲目介绍太过占用版面,就用了隐藏的方式,这使我想起箫箫,这点js技巧还是受她帖子的启发学来的呢。

本来没打算做大的调整,可一边整理一边不断有新的念头涌现,所以看似与原贴的面貌相去甚远,但基本框架依然尊重唐伯猫原贴,再次深深感谢原贴提供这样一个优秀作品。
water6 回复 悄悄话 就是逃不开, 这一份幽远深情...

这张辑子音质也特好. 秋呀, 这类帖子, 无人能出你之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