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间里没有】如 果

(2007-07-22 02:08:05) 下一个


黄磊  曾宝仪 -- 《如果》



有河流过 有人经过
剩下你 还有我
有个故事 什么故事
有过你我
曾经有 很多很多
沉默的云朵 沉默的云朵
曾波动也曾风平浪静心里的角落
可惜的事 可惜的事
已经有太多
记忆力里只有如果
有河流过 有人经过
不是你 也不是我
该怎么说 比较能接受
镜子里我的宽容
沉默的云朵 是沉默的云朵
曾波动也曾风平浪静心里的角落
可惜的事 可惜的事
来不及结果 时间里没有如果
有雨飘落 有人经过
不是你 也不是我
该怎么说 比较能接受
故事里 你我错过
沉默的云朵 人间沉默的云朵
曾波动也曾风平浪静心里的角落
可惜的事 可惜的事
来不及结果 时间里没有如果
可惜的事 来不及结果
时间里 如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风吹过,花开过,毋须遗憾,有些事也许不需要结果……
water6 回复 悄悄话 有雨飘落 有人经过 不是你 也不是我...

可惜的事 来不及结果 时间里没有如果...

淡淡地遗憾着故事里的你我错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