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意选听】唱坛近期几首优秀翻唱

(2007-07-16 01:00:01) 下一个

近期听到的几首不错的翻唱


附言:接受一首歌,可能是技巧,可能是嗓音,更可能是演唱者吟唱时所投入的情感。本城歌坛有许多优秀歌手,但了解得并不全面,熟悉的仅有小小艾,笑鱼,小西,天蝎等几位由快递走出或出入的朋友。这里是近期到唱坛随意点听并感觉不错的几首翻唱。留在这里存档,今后有了新的发现将会继续添加。


点击曲目选听

  • 【最美】 -- by 微笑的鱼
  • 【我愿意为你在城里的月光下温暖冷冷的爱情】 -- by 教授
  • 【谁想轻轻偷走我的吻】 -- by 原之歌
  • 【约定】-- by Amy之声
  • 【你的眼神】 -- by 蓝木头
  • 【想念】-- by 教授
  • 【红花雨】-- by r8r
  • 【没有你的日子我们真的好孤单】-- by 缺月疏桐
  • 【江南】-- by 东海神话
  • 【曲终人散】-- by 仙中仙
  • 【你的眼睛】-- by moon_shine & nilex
  • 【不了情】-- by 仙中仙
  • 【牵手】-- by 下里巴人
  • 【记事本】-- by 月儿岛
  • 【暗香】-- by 吉野钝愚
  • 【你爱我吗】-- by 枫叶飘零
  • 【爱很简单】-- by lovesinger
  • 【恰似你的温柔】-- by 紫龙2007
  • 【味道】-- by Rick & 玉珠
  • 【我想我是海】-- by civicex
  • 【你是我的唯一】-- by 十月天蝎x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任人唯亲不好吗?人非圣贤,恐怕谁也避免不了感情色彩,朋友的歌声听起来就是亲切一些嘛。

    鱼儿改转着圈儿游了呀,你不把我绕晕誓不罢休哈,等蝎子哪天间歇性走进这里时自个儿解你的扣儿吧~~~:)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秋挑的歌不错,除了鱼的歌,套水的话说,你这纯属任人唯亲 :)

    天蝎啊,怕是云游去了吧?这好象是一只间歇性中执着的执着中间歇性的蝎子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昨天一直想把这小笔记本写完贴出来的,弄到后来还得熬夜赶制,今天一天困得东倒西歪的~~~ :(

    其实鱼儿,蝎子的歌已经听了好几天了,熟悉的歌声比较有把握下载了开车上下班路上听。其他人不了解也一直没空了解,这个周末听了几个人的唱还真不错。原之歌最近比较多产,有几首不错的,尤其欣赏这首声音嘶哑唱出的歌。Amy和蓝木头的吟唱情感把握比较到位,唱得比较放松流畅,很佩服。

    现在大家都比较注意包装,很多歌都是自带封面出贴的,有了这个小笔记本,除非被撼晕了忘乎所以,因为自己在时间上常常落后一拍,今后不打算单独做歌贴了,听到好的就记一笔,嘻嘻!

    water6 回复 悄悄话 呵, 这小帖倒也清爽. 那Amy的歌最近也挺吸引我, 独特有味的歌唱.

    小蝎子这两天又溜没了影. 这大夏天的, 应该是度假去才对.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