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首老歌】梦·痛·爱

(2007-06-02 14:45:23) 下一个


今天早些时候去YYKD,一步掉进卡卡贴出的音配画《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被歌声和美环美伦的图画震撼,于是就随手起草了一帖回应。可真当整理好要贴在这里时,又听到一程歌友情之作《轻轻地捧着你的脸 为你把眼泪擦干 》,突然有种念头把这两首歌放在一起呼应。做好后试了试,感到效果不理想。又想起昨天还是什么时候曾经听过美丽的神话贴出的这首《孟庭苇 风里的梦》,也是一首喜欢的歌,于是便拿来作引子。匠人做到这份上是否有些过于投入了,过路的朋友,尤其是水,不许笑我~~~

1. 黄品源:【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 孟庭苇:【风里的梦】
(返回首贴)

2. 群星:【让世界充满爱】





风 里 的 梦

-- 演唱:孟庭苇 --

情多深
爱多长
用划过天边的彩虹来量
短暂而美丽的邂逅
是否能燃烧的久
越过山
横过海
拾起我散落在风里的梦
多少的往事已成空
下一个日出日落为谁停留
太多别人的传说
为何没有我的梦
如果让我们再次相遇
你是否还会再选择我
还是将与我擦肩而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千万不要,这样kd的斑竹和老友们会责怪我的呀,没有水的浇灌,今年夏天那里会干旱的耶。:))

这块小天地不过是玩味一点心情,自娱且顺便娱友的音乐SPA。像这种太个人的东西想必不会有太多人能够接受或欣赏,放进论坛得到的响应也多半来自老朋友们,那样就又会有小圈子的嫌疑。不如就自觉地留在小“圈子”里和常来的朋友们私下里分享了,呵呵。

水你能够常来与我作伴,分享一首歌,令我有种心有所依的踏实感觉,借一句说滥的话,有你真好。:))

water6 回复 悄悄话 水在谢谢你 :)). 我都不用在快递听歌了, 就猫在这吃你美味小灶了.

的确都是好听的歌. 帖子是一种童话梦幻中的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