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的歌】水木年华 -- 四月物语

(2007-05-07 21:35:56) 下一个

四·月·物·语 
细雨般正悄悄来临 
不知不觉你已占据我天空
像那风中花儿摇呀摇 
昏眩的我沉醉在你的笑容里
呜....呜....让我睡在春天的怀中
呜....呜....这样做完我一生的梦
愿你永远注视着我这样天真的孩子
愿我永远守候着你呀四月里的微笑

唱只歌谣给蓝蓝的天 
亲晚霞映照你红通通的脸
身披着夕阳头顶星空 
寻找那朵最美的花儿献给你
呜....呜....让我睡在春天的怀中
呜....呜....这样做完我一生的梦
愿你永远注视着我这样天真的孩子
愿我永远守候着你呀四月里的微笑
愿你永远注视着我这样天真的孩子
愿我永远守护后你这四月里的微笑
水木年华 - 《一生有你》
Autumn 05/07/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