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此陈楚生】歌曲精选

(2007-05-27 18:46:06) 下一个

这个假期迷上了陈楚生的吉他弹唱,utube观赏了他的一些比赛实况后,又被古狗引路走进校园民谣网,那里不仅收集了他的几首歌,还有一些个人资料,于是就做成这个小集子放在这里和朋友们分享~~~

重 归 校 园 的 感 觉


  凤凰花又开  姑 娘
  睫毛在跳舞  寻 找
  有没有人告诉你  一 夜

点击曲目前图标选曲


这首凤凰花开是深圳中学的校歌,
陈楚生深圳一个朋友写的曲,
深圳中学一个老师写的词,
当时找陈楚生录了个小样,
后来这首歌卖给了水木年华唱!
大家听听!挺不错的一首歌哦!

 

a1 暖暖的海风轻轻地吹来   
   凤凰花又盛开   
   远远的浮起一片片红云   
   我的梦做了起来   
   如今我早已在凤凰树下歌唱   
   难忘记那个夏日   
   校园外徘徊期待   

a2 暖暖的海风轻轻地吹来   
   凤凰花又盛开   
   我感到时间它过得真快   
   去年的花影还在   
   岁月不将人待   
   花枝在风中摇摆   
   我的旅程怎么能够懈怠   

b  凤凰花又盛开   
   回回令我感慨   
   凤凰花又盛开   
   朵朵叫我珍爱   
    凤凰花又盛开   
   回回令我感慨   
   凤凰花又盛开   
   朵朵叫我珍爱   


a3 暖暖的海风轻轻地吹来   
   凤凰花又盛开   
   我知道不久我就要离开   
   潇洒的去了又来   
   花儿一样的年华   
   花儿一样的世界   
   飘飘的云彩带着我的心飞到天外

〓〓〓〓〓〓〓 关于楚生 〓〓〓〓〓〓〓 

 



姓名:陈楚生 
小名:小弟 
民族:汉 
出生年月:1981.6.24 
籍贯:广东 
星座:巨蟹 
血型:O 
身高:175cm 
体重:60kg 
职业:歌手 
性格:双向 
爱好:吉他、足球 
喜欢的歌手:许巍 
爱模仿的歌手:齐秦 郑中基 
个人格言:有努力才会有收获 
最喜欢做的事:听歌、睡觉 
最讨厌做的事:去想今天吃什么 
最喜欢的颜色:黑、红 

楚生的音乐>经历: 
*1995年爱上吉它 
*1999年曾去自家附近的一间小酒吧弹唱 
*2000年7月开始在深圳一家酒吧弹唱 
*2000年8月参加深圳傲旗音乐制作公司同酒吧联合举办的深圳本土原创音乐节 
*2000年8、9月在深圳广播电台夏冰主持的《我唱我歌》栏目做现场采访及现场弹唱, 
 并连续一周播放自己创作的歌曲 
*2001年8月同李湘、金海心参加北京光线电视在广州理工大学举办的现场演出 
*2001年9月参加上海举办的亚洲音乐节新人大奖赛,并获得最具潜质歌手奖 
*2002年1月参加深圳电视台拍摄的一部贵州扶贫爱心活动的短片, 
 演唱这部片子的主题曲《大山的孩子》 
*2003年参加在长沙举行的全国PUB歌手大赛,并获得冠军 


资源:始自网络,在此敬谢!
编辑:Autumn 05/27//2007



注:点击背景资料link可能致使音乐播放中断,建议在一曲终了时再打开。



YYKD version


POST

〓 有 没 有 人 告 诉 你 〓


  凤凰花又开  姑 娘
  睫毛在跳舞  寻 找
  有没有人告诉你  一 夜

点击曲目前图标选曲


这首凤凰花开是深圳中学的校歌,
陈楚生深圳一个朋友写的曲,
深圳中学一个老师写的词,
当时找陈楚生录了个小样,
后来这首歌卖给了水木年华唱!
大家听听!挺不错的一首歌哦!

 

a1 暖暖的海风轻轻地吹来   
   凤凰花又盛开   
   远远的浮起一片片红云   
   我的梦做了起来   
   如今我早已在凤凰树下歌唱   
   难忘记那个夏日   
   校园外徘徊期待   

a2 暖暖的海风轻轻地吹来   
   凤凰花又盛开   
   我感到时间它过得真快   
   去年的花影还在   
   岁月不将人待   
   花枝在风中摇摆   
   我的旅程怎么能够懈怠   

b  凤凰花又盛开   
   回回令我感慨   
   凤凰花又盛开   
   朵朵叫我珍爱   
    凤凰花又盛开   
   回回令我感慨   
   凤凰花又盛开   
   朵朵叫我珍爱   


a3 暖暖的海风轻轻地吹来   
   凤凰花又盛开   
   我知道不久我就要离开   
   潇洒的去了又来   
   花儿一样的年华   
   花儿一样的世界   
   飘飘的云彩带着我的心飞到天外

〓〓〓〓〓〓〓 关于楚生 〓〓〓〓〓〓〓 


资源:来自网络,在此敬谢!
编辑:Autumn 05/27//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嘿嘿,继刀郎之后,很久没有如此痴迷于一位新歌手,很惭愧地说~~~

我也最喜欢他的那首《姑娘》,加上那段吉他前奏,简直帅呆了。:))

我点资料音乐就会自动停下来,也许浏览器设置不一样吧,多点警告少犯错误哦,呵呵。
water6 回复 悄悄话 看来都在迷这小子哈 :)). 我目前感觉那首姑娘唱的最好.

我点资料Link音乐没断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