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伴随你我成长的一首歌】闪亮的日子

(2007-05-22 22:39:3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唱那首歌,古老的那首歌
我轻轻的唱,你慢慢的和......
我搬走了,如果你愿意。
磨坊小札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 是在我已经长大, 回首过往的时候, 才遭遇的:)
罗大佑/许巍版本的也不错.
磨坊小札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 是在我已经长大, 回首过往的时候, 才遭遇的:)
罗大佑/许巍版本的也不错.
Ji.Q.Zhang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你,为了一个歌声的晚上。。。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水JJ,这是萦绕心头的一首歌,清晨醒来听到的是她,夜间睡去耳间还是这旋律,真是挥也挥不去的歌声……

nn,这一鞭子你是躲不掉的,嘿嘿~~
圣牛 回复 悄悄话 听完就走,因为怕挨鞭子~~~~
水影子 回复 悄悄话 秋呀, 这就叫心有灵犀吧. 一直告诉自己得换... 哈, 我们竟选了同一首歌.

hu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