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珍重】 相逢是首歌

(2007-05-18 09:09:36) 下一个


刚看到蛙蛙的告别帖子,才知动身之时在即。此行无法挽留,只能送上真诚的祝福,但愿他日再见,蛙兄珍重~~~
 相逢是首歌
歌手: 俞静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分别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来自 Autumn 的祝福 05/18/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水jj甩手就是一首诗,渴望有你诗里的洒脱和信念。

江江,相逢是缘,相知更难,难得我们能够有缘相遇,有幸相知……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相逢是首歌,心儿是不朽的琴弦,思念是生命的火。。。
水影子 回复 悄悄话 又听歌声起, 挥手彩云稀. 微笑你我故, 相依他乡路.

相逢是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