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特刊】★☆★ 生命礼赞 ★☆★

(2007-04-28 13:57:07) 下一个

 

 

乐曲完毕依次点击烛光步入...

返回首页
烛光里的妈妈

今天是一位最知己的朋友诞生之日,受她之托筹划制作出这个庆生系列。这里是她首先想要说的话:

     "妈妈,谢谢您生育养育了我,让我有幸在这世上走一遭,感受这大千世界的变幻和多彩,感受人间的冷暖。离家前都是您给我做生日,可我从未曾想过我当年闯入人世是以您的痛作为代价的。在我成长的日子里,我一直理所当然得索取着您的爱,却从未做过任何报答,我甚至没有对您说过一声 - 我爱您,妈妈!当最后一次告别您的时候,我多想抱紧您讲出这句话,可我又怕您孱弱的心脏承受不住这样戏剧性的告别,于是仅在心里默念着,装出一副明天就回家的轻松离开了您,却不知这一别竟是人间和天堂。

    今天,玉兰花又绽放出妈妈生我的时刻,可我好想好想依偎在您的怀中,对您轻轻地说:妈妈,我爱您!
您是女儿心中最美丽的妈妈……"




烛光里的妈妈

妈妈我想对您说,
话到嘴边又咽下,
妈妈我想对您笑,
眼里却点点泪花。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黑发泛起了霜花,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脸颊印着这多牵挂。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腰身倦得不再挺拔,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眼睛为何失去了光华,
妈妈呀,女儿已长大,
不愿意牵着您的衣襟走过春秋冬夏。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腰身倦得不再挺拔,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眼睛为何失去了光华,
妈妈呀,女儿已长大,
不愿意牵着您的衣襟走过春秋冬夏。
噢妈妈相信我,
女儿自有女儿的报答。
噢妈妈相信我,
女儿自有女儿的报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凡凡,刚刚碰巧才看到你一个多月前的留言。目前听说你回国探亲去了,这么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想念你……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那天我来,正好是4月28日!如果这天是秋儿的生日,那么这也是我生命中最亲最爱最让我心疼的亲人的生日!!!!所以,我更是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眼泪和心里的酸甜苦辣,还有更多更多,只有天上的上帝能看见能明白。。。。。。

紧紧拥抱秋儿!
LOVE ^_^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秋儿啊,刚才江江让我到你这里来看看,她呀,还以为我没有来过呢:))其实,知道吗,秋儿,我已经,来过,好多次了。。。每次来,我都静静地看,静静地听,静静地感受。。。。可是我写不下来呀,强烈的震撼已经超出所有的文字了。。。。你看,我现在还是写不下去。。。你能明白的!

无限祝福你和你的家人,祝福所有的朋友们!!!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江江,好开心在这里见到你!谢谢你由衷的祝福,也祝你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真的,我也很惊讶突然间朋友们汇聚一堂,我好感动。其实我这里通常很闭塞的,也许我一直不是个好主人,希望没有冷待了大家。


再次让我感谢你们,我的好朋友们,衷心的祝福你们~~~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秋儿,紧紧的拥抱!流着泪读完了那段生日感言,感受着你这位知心朋友对妈妈的的怀念感激和爱。。。生命的礼赞-太美好的一份礼物,凝聚了一份多么美好的情感。。。

秋,祝福你的挚友生日快乐!鱼儿说的对“秋的最知己的朋友在俺眼里和秋就没什么区别”:))) 所以,也为秋献上一份最美好的祝愿!!祝你快乐每一天!!

问候楼下所有的朋友,惊喜地发现你们都在这里集结,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回家了~~~~~~~~~~~~~真好!!!!!!!
拥抱每一个朋友!!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请允许我代她一并感谢所有朋友有声和无声的问候与祝福,祝我们每一个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lili~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秋儿,这是lili见过的最真挚的生命礼赞!!!
最美的生日礼物,最动人的唱给妈妈的歌~!

深深祝福在4月28诞生的这位幽雅美丽的朋友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抱抱秋儿,问候秋儿,祝福秋儿!
圣牛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秋啊,昨晚看贴看傻了,居然一直忘了留言,晕,今晚才想起来,秋的最知己的朋友在俺眼里和秋就没什么区别了,得体,大方,优雅,贤淑,美丽,睿智.......按LLI的话来说,就是现代版的大家闺秀,说不完的优点哈 :)

祝秋的这位最知己的朋友生日快乐,同祝秋也一样,天天快乐,美梦成真,心想事成!

抱抱!
水影子 回复 悄悄话 宝贝, hug... 礼物得等两天了 :)).
十月天蝎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秋喜欢. 记得当时唱的时候也很赶.
啥时候合唱啊? 哈哈~
磨坊小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秋儿,
再一次来到这里, 因为刚刚太匆忙, 忘了说一句话---这是我见过的最美好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

一整天像病猫一样趴在家里, 要出门散步了^__^
磨坊小札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是哪位朋友生日, 最最知己的朋友不会是...? ^__*
秋儿, 拥抱一下, 祝福你和那个"她"!
为了抢沙发, 先写到这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