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夕阳箫吟】隐形的翅膀

(2007-04-19 00:08:57) 下一个

箫箫,等你……


早已不再相信王子与公主的童话故事的我,最钟爱的童话仍然是《海的女儿》,自从很小很小的时候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就坚定不移地相信美人鱼的存在。第一次用有限的词汇读这篇童话,到最后竟会情不自禁地呜呜哭起来。幼儿园老师很不解,问我为什么哭呀,我哭着说:为什么小人鱼那么傻?她说不了话,可是可以写呀,为什么她不写给王子看呢?老师晕倒~~(这是我杜撰出来的,忘了她当时什么反应了,反正是告诉我妈了,就知道告家长,哼!)。再后来我曾经无数次幼稚地改写过《海的女儿》的结尾,故事里没有泡沫,只有美丽的人鱼在蔚蓝蔚蓝的大海之中畅游、高歌的永恒画面。在我眼里,鱼儿姐姐就是从我最爱的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在心中珍爱了许多许多年的那条善良美丽的小人鱼,虽然知道你的名字取自吉米的漫画:)。得知姐姐荣登斑竹宝座,无以表达,送上这份迟到的心意,同时谢谢姐姐的厚爱和牵挂。还是不会唱歌,加上感冒好几个礼拜了总也好不利落,只能厚着脸皮再添一对难看的翅膀,也或许能暂时缓解一下您和各位唱侠的审美疲劳症状也未可知^^。(箫箫敬上 03/27/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