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门听雨】我愿意

(2007-03-23 21:59:18) 下一个

这个是今天补偿这一阶段缺席的第一做...


 我愿意

原唱:齐秦; 翻唱:西门听雨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music)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Autumn 03/23/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amHu(: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第二,三,。。。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不愧为江洋大盗~

本来还以为要等些日子才会被发现,唉~

只怪我没来得及再做一张帖子盖在上面,嘻嘻!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沙自己的发 谢谢秋秋呀 搬走搬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