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门听雨】输了你, 赢了世界又如何

(2007-02-14 02:36:39) 下一个

优客李林: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词曲:詹兆源

朦胧之间
仿佛我又看见你的脸
依然带着淡淡忧愁的双眼
忽隐忽现
就当全是一场梦
不必掩饰我的错
无奈的哭笑不必找牵强的理由
就让她日日夜夜刺痛我胸口
让我眼神没有焦点
泪水模糊我的视线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梦
想我永远不会懂我
失去你,赢了一切却依然如此冷清
有谁又能记我倾心
除了你,你我之间难道没有剩下一点点
一点曾经刻苦铭心的眷恋
让你挂念
我只能说如今我已无处可躲
当我默默黯然回首
当我看尽潮起潮落
输了你 赢了世界又如何
-- 翻唱:西门听雨

Autumn 02/14/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奇怪,节前就听过这首,怎么没有留言呢,我感觉小西这歌有点偏高,唱得和以往一样有西味儿。。。

秋啊,贴子美,里面那是小西的片片吗?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很美而精致. 小西这可要笑傻了 :)))))))))))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过来感谢一下 嘿嘿~~~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好啦,江洋大盗可以放心搬了~

没办法啊,谁让我这里码了太多东西呢。小西你这注意力也太集中了吧?~~~ :))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哦.....刚想顺走呢....你的留言太靠下了~呵呵 要是不有意过来扫一眼 可能就真顺走了 嘿嘿~~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小西,如果你看到这张帖子先别忙着顺,我还没有最后完工,此时太晚了,有些不清楚还缺什么元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