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配乐诗画】早安,2007年...

(2007-01-02 02:25:57) 下一个


早安,2007年... --by 青蛙

你就这样
来到了我的面前
犹如潺潺的流水一般,

你就这样
来到了我的面前
犹如漂浮的白云一般。

哦,我看见你走来了
带着收获
带着怀念
带着情义。

哦,我看见你走来了
带着期盼
带着渴望
带着憧憬。

可是
你还在回首不舍
在回眸之中无法忘却
那留在岁月中的点点滴滴
那留在往日中的动人情怀。

我想对你说
让他们留下吧
风华年轮的火花
璀璨夺目魅力无比
但只能在那个难忘时刻。

可是
你还在顾盼不前
在不安中无法看清
那将会出现在你旅途的一切
那将会出现在你周围的所有。

我想对你说
向前,向前走
你会是一个勇者
也会是一个智者
向前的道路自有向前的辉煌!

2007年
带着我一起走吧
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Background music: Beautiful Days        来自Autumn的问候 01/02/2007




【心语收藏】磨磨的信




To 秋儿SF,

你那里下雪了吗?此时听着你那美好轻柔、淡淡忧伤的旋律,磨磨想踏雪寻“秋”!

相信,在那树红叶中,在那团瑰丽的阳光中,在白雪覆盖下的每一株草根,在古老树皮上的每一滩青苔……到处都有秋的影子!
白雪覆盖了秋美丽的容颜,却无法遮盖秋美好的精神!
因着雪的存在,秋的世界越发娴静端庄——雪是爱秋的,不是吗?
因着雪的存在,秋的世界得以升华超拔——雪成就了秋,不是吗?

我这里没有下雪,昨天还踏着绵软的青草地,在下午年轻而可爱的阳光中打球:)
年轻的阳光随时可遇,年轻的心情随时可求。可是,
把年轻的心情安放在年轻的阳光中——可遇不可求!
因而珍惜,因而难忘——
在2007年的第一天,我曾如此年轻!

好美的音乐,好美的画面,好美的秋儿,
一如那些美好的日子——
美好到我不忍心离开,
又不得不离开,
因为我不完美!

没有美丽的音乐送给师傅,想想,还是把心情留在你美丽的音乐下面……

匆匆而过的,
磨磨 1/2/06





To 蛙哥
"风华年轮的火花
璀璨夺目魅力无比
但只能在那个难忘时刻。"

"来日不可待,往日不可追"

"逝者已矣,来者可追"

请看, 是不是有点异曲同工之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昨夜都睡下了,突然灵机一动,不想再拖延,就匆匆成贴了。

已经给FAN‘布置作业’了,只等她的作品呢~~~ :)

嘻嘻!lli抡榔头,秋扶钎,我们一起“打铁”(贴)哈~~~ :P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快递就是出才子才女的地方 (你我皆匠人. :)) 偷偷感叹一下).

秋秋, 这两帖都配的雅呀. 青蛙的小诗, 你怎么没想找FAN朗诵一下? 肯定就更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