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配乐朗诵】致网友 - 朗诵: 风云小猪 / 词: 开心豆豆

(2007-01-29 01:02:03) 下一个

致网友
(朗诵: 风云小猪/ 词: 开心豆豆)

网友 , 我的朋友 .
你象流星一般从我的天空飞走 .
你象夜来香一样永驻在我心头 .
有道是同船还须十年修 ,
莫非你我前生已共舟许久 ?

网友 , 我的歌友 .
曾记否 ,
我们牵手唱坛
笑看春意闹枝头 .
冬梅才开透 , 留香不易久 .
歌如流水去 , 往日不回头 .
迎新春同唱歌一首 ,
重聚首祝福你开心无忧 .

网友 , 我的笔友 .
共回首 ,
我们漫步文学城楼 ,
人生百态网上乾坤眼底收 .
赏析奇文 ,
篇篇博客销融点点愁 .

网友 , 我的朋友 .
别让生活折损了创作的手 .
别让忧愁锁住了快乐的歌喉 .
期盼你悄悄的问候 ,
哪怕是裹着苦口良药的砖头 .
同追求友谊的天长地久 ,
也珍惜那偶然的短暂拥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豆豆的诗写的感人,禁不住包装了一下,这里有一份认同,一份感动,还有许多心情……。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秋, 我的朋友, I am really in tear.....,
昨晚一个打往中国的年迈父母亲的电话,使我夜不能寐...,今早开车上班, 天空象铅一样灰蒙蒙的沉重.我怒力调整自己来面对新的一天....打开电脑,你的问好QQH, 你的贴....在这个时候...., 怎不让我感动万分! 是的, "所有的感动,所有的牵挂,所有的心情都在这里面体现了". 谢谢你, 我未曾谋面的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