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德·罗哈尼】电影激情

(2007-01-25 12:17:55) 下一个









来自 Autumn 的问候01/25/2007



Another version posted by alia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ZL 回复 悄悄话 秋好,当我按下曲名时,出来的是这个网页:http://www.15150.com/
另外黄颜色的字和底色的对比太小了,不宜读。谢谢!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听的到呀. 速度还挺好.

帖子, 有时很难说. 简单也有它美的价值.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听lli你这样说,我真感动,在这里悄悄说句实话,做这帖子我偷懒了,因为实在忙不过来,没有时间找元素,就只好玩玩色彩营造一些气氛了.依我的性格,你知道这仅仅是半成品,可也只能这样了.嘿嘿!

箫笛说他听不到,你能听到吗?我现在被这些不同机器,不同浏览器,不同播放器版本的config弄得不知所从,看来网络工具急需统一标准。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这帖是真漂亮, 富丽堂皇. 色彩配绝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