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版联播】-- 《最后一夜》

(2007-01-04 00:12:00) 下一个


1. 小提琴独奏 by 张毅
2. 女声独唱 by 蔡琴
3. 男声独唱 by 刘罡
4. 二胡独奏 by 黄江琴
Autumn posted on 2007.01.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发现tripod的asx文件用IE无法打开,这个webhost是新近才开发出来了,音乐上传了直接给提供联播link(.m3u),不过还不是很清楚外联能力以及怎样manage files.我在自己机器上能听的,帖子下面我把连放文件link给出来了,点击之后应该可以下载到wmplayer听了。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你的asx file 还稳住不走的. 我昨晚等了半天, 还拼命折腾播放器, 还就不出来. 看你这么说了, 我清空了temporary folder, 这会算是听到了. 查一下你的 asx file,

Param Name = "AllowShuffle" Value = "no" -- ? "yes"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因为你听完一首就走了呗~~~ :))

播放顺序 -- 蔡琴(女中音伤感版);刘罡(男声深情度欠缺版);张清芳(柔声靡靡之音版);张毅(小提琴催泪版)。:P

刚才突然兴起贴了几首歌,本来这两天没心情做帖子的。那这样来看,你只好贴原版了,还等什么呢?;)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你是说这儿有不同版本吗? 我只听到一首呀?

[Dance With My Father] 和 [蝴蝶之吻], 他说了, 我才认真试了一下, 蝴蝶之吻 是很难唱. 这完全是种说唱形式, 很不规则. Dance With My Father 短一些, 好点. E文歌我是绝对投降的:)).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lli,记得那天夜里我跟你说正在听这首乐曲?听着听着禁不住搜来能找到的几个版本整理后贴在这里了。最习惯蔡琴的吟唱和张毅的小提琴版,刘罡版马马虎虎,情绪不够,张清芳版嘛,还不是很习惯.不过这歌或曲子听多了会使人……呵呵! :)

14如果能唱这首,应该也能唱蝴蝶之吻吧?不管怎么说,都等着他的好唱~~~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我昨晚没留言, 因为14u说他有点想唱[Dance With My Father]. 我听着歌, 这都是关于 Dance, 却是截然不同的... 真巧.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