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门听雨】兄弟

(2007-01-23 20:12:42) 下一个


to 14U 《兄弟》-- (by 西门听雨)


常在航班间歇 心底忽然下起了雨
背负的行囊越重 越怀念你的默契
但我们深信不疑 只要将往日种种深埋心底
唯有祝福是彼此发亮的动力
宁不是牵绊而是每天期待彼此好消息
因为我们是够意思的兄弟 所以才放开手
让彼此追逐各自方向际遇

我爱你胜过我自己 我生命中最挚爱的兄弟
从此后纵远去千万里
我会用更坚定的步履 你的鼓励是唯一的行李
曾烙印在一起的足迹 我会永远珍惜

走过来走过去 绕不开想念的楼梯
久违了一声兄弟 听来带着孩子气
我是发自内心情愿你路途比我更顺利
而每当我获得点滴成绩 辉映在我笑声里
总能听到你喜极而泣


Autumn 01/23/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鱼儿现在知道了吧,正因为我的慢和lli的快形成对比,她的作业比我完成得又快又好,所以老师才把我俩安排一个座位上的,大概是想给我这后进生树立一个榜样吧,不过这样害得我老想抄作业~~~ :(

这个还不是那天趁lli去开班委会的工夫捡了个机会,嘻嘻!

不过说句老实话,这首歌小西选得很有心,真体现了一份兄弟情谊,所以当时听了这歌我就放下手中其他事情赶制了这张帖子,也算是一份心情吧。

也不明白三木当时想说什么来着,后来又不说了。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先在这借秋之福地再次祝老朋友14生日快乐!

秋的手可真够快的了,和黎叔不相上下啊,你不知道黎叔的背景吧,那可是赫赫有名的快手的头啊!

小西这份情意我能理解到,相信14心里一定甜滋滋的,

这小西,听秋的,下次搬家一定不忘了先叫上你哈!

三目又怎样了,说了什么不该说的急着要秋删,谁说的,说出的话就象那个什么水一样能收得回去吗?:)已经在情急中真切地体会到你听了这歌的那份感染了

再次问朋友们好!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小西搬东西比谁都快,以后搬家不能忘了你哈~~

Sam,Y? 你打算说些什么惊天动地的话还不想示人?好,我等着,你说一句,我删一句,嘿嘿…… :P
:)samHu(: 回复 悄悄话 QiuQiu DaShi,

Please delete my following comments. Thanks! Have a nice evening!

sam
:)samHu(: 回复 悄悄话 听了歌声,方知歌坛为何兴旺!

贴子设计是不是在说,GG & MM 热力四射,就是在飞雪寒冬里,也只需穿着下天的服装? 好创意!!!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先谢谢秋秋做的这么好看的帖呀 已经搬到自己家了先~也谢谢LLI通风报信让我过来搬 嘿嘿~再希望14U呀 永远开心~~~~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寿星14来了,欢迎并祝福!今天(嗯,看看时钟已经是昨天啦)是你的日子,只要你快乐比什么都好~~~ :)

lli, 一晚上没能遇到你,主要是我在忙别的,这个是看了听了后无法轻轻掠过的一个(还有很多帖子还没来得及看呢),忍不住花了些时间冲刺出来的,想必你看得出来,还是裸框呢~~~ :))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呵, 秋的手真快呀. 小西选的好, 唱的好. 同祝14u生日快乐.
14u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谢西门好唱,谢秋的制作!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于这首歌,这情谊,匆忙而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