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月天蝎】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2007-01-20 21:13:03) 下一个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 十月天蝎
一个人在这个夜里
孤单得难以入睡
真的想找个人来陪
不愿意一个人喝醉
醉了以后就会流泪
数着你给的伤悲
为什么你总让我憔悴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看我流泪你头也不回
哭过了泪干了心变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还不想给
伤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对
爱给了你我不后悔
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去追让我去飞
毕竟爱过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Autumn 01/20/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samHu(: 回复 悄悄话 笑鱼亚,你是我妹妹亚,怎能胳膊肘向外拐泥?牛牛说得好,你把我们的两位师傅带到某坛学坏了,现在还要把你的GG也往那里拉!我说给她们每人一首是应付两位师傅的,有好处GG不会忘了MM的。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鱼儿怎么可以又熬夜?我这里安静,你有空来坐坐休息一会儿,忙了不一定要打招呼的,反正在lli那里可以经常碰头。不过很爱听鱼儿说话,读你留言是件非常开心的事儿呢~~~你呀好好休息,我还等着鱼唱好听的歌呢。 :)

Sam,鱼儿答应负责后期工作,你还有什么可说的?我们不在乎怕瓦落地,也不会送砖头,放心啦~~~ :)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秋啊,

俺先和你大大地,大大地,道个歉,你这后院确实来得少,那点有限的上网的能静下心来听歌的时间都猫在LLI家了。十二万分地过意不去。俺恨不能变成个哪吒有个三头六臂就好了。。。

今晚来这一看,其实也是早晨了,我这是三点多了,才发现这里已经有不少朋友捷足先登了,看着你们这些一个个睿智的留言和对话,让我在听歌的过程中无比地受用这来自网际间的智慧风趣的互动。。。

首先还是再重复一次,天蝎这歌我也是特别喜欢的听,前两天再去听的时候,只注意到三目的伪委屈,没有注意LLI的仙人指路。今晚又去听的时候,才在仙人LLI的指点下发现这里别有洞天。

LLI和秋说的对,一首好唱在听者的共同的理解中才真能激起这再创作的热情,这不也刚好印证了天蝎说的朋友间才会心有灵犀吗?

这歌被秋和LLI的两种再创作,让实成人小西都给说得差不多了,看这小西,憨厚的表面下藏着挺有悟性的灵性,小西可能听这话有点不乐意了,好象在说他这之前有多笨的嫌疑。我是笑叹小西用最朴实的语言准确地说出了我想说的。。。

数次领教了三目的出口成章,但我对你有点意见,怎么就是欠秋和LLI的两首歌呢,我们其它的朋友的呢?要不明说,是不是你们的关系更特殊些啊?

你不用懂后期什么的,你只管想办法出声,别的就交给底下的我们去操办了,只要你信得过我们。。。

另外,顺问箫笛好!:)不知你想歇哪根菜,记得你说的春节之前的那个事情,一直伸长着脖子和耳朵等着呢。。。

:)samHu(: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是美贴没要着,反而让人感到是辜负了两位大师的期望,看来还是师傅比徒弟厉害。行了,我这辈子欠两大师每人一歌,等我找工夫苦学录音,后处理,和文件转换技术,再找两首帕瓦罗蒂常唱的曲子,用我不全的五音给两位各放声高歌一曲,以表敬意!

眼下,能否请那位超女改改下面的歌词,并与超男天蝎试试对唱,看能不能呼应一下秋秋大师美帖的创意.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箫笛要歇哪根菜?别忘了你的specialty哦,我还等着呢~~~

lli,这Sam是不是很会玩文字游戏?我们一起看住他,只等他开口唱哈~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十月天蝎唱得好,贴作还是秋秋式的美,赞!看了秋的贴,我等就歇菜吧!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sam, 记得我说过的话吗? 接受程度而已. 你放心, 有这些朋友倾力为你打造, 一定能把你包装的美美的. 和朋友们一块等你了? ~~~~~~~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Sam很会挑刺哈~~~ 我有这么苛刻吗?这样说吧,只要你开口唱,我一定能找到感觉,而且一定说话算话。就等你啦~~~ :P
:)samHu(: 回复 悄悄话 Conditions: 1. 等你唱
+
2. 等你唱好了
+
3. 我听过了
+
4. 我找到感觉了
+
~~:)

= never happen ??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行,等你唱好,我听过了找到感觉就做一个“最一般最一般”的给你哈~~ :)
:)samHu(: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劳驾秋秋大师给我做一个最一般最一般的贴子啊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三木先生出口成章哦,你这歌词写得还真有点意思,挺有意境的。可最后一段把我看乐啦 -- 我不想你拉着我的手与你的新情人再会,呵呵,你真有想象力~~~

这首歌就请你来唱好不好?唱好了让lli给你做个最美最美的大帖子张贴到YYKD和XCJC, 怎样? :)


:)samHu(: 回复 悄悄话 见了秋秋美贴中男女都很痛苦,不禁让人感到,如果将这首歌改成男女对唱,是不是一个好主意。下面写的是一段女声的对唱词,斗胆呈现在此,抛砖引玉吧。

请别告诉我,你孤独,你需要倍
在我的窗下,你昼夜徘徊,我转过头去,狠狠地我不回,我不想回
梦中的小屋,别提那,夕阳下的缠绵,那是我的失落,我的沉醉
你温暖的怀抱,我不要,那是一杯酸酸的水
虽然我冷,在颤抖,我的心,早已破脆
你雨中等我,手里拿着一朵带刺的玫瑰
求你别来,玫瑰虽美,我的心在流血,在流泪

我再也不愿意喝醉
我再也不愿意流泪
我再也不愿意数着你给我的伤悲
为你憔悴

为什么对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看见你的新情人我流泪你头也不回
我泪干了心已变成灰
我不那么美你早已面对
我期盼你的心你不想给

爱给了你我真后悔
我不想你拉着我的手与你的新情人再会
我要走我要飞
我要找到我的爱我的安慰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就这么会工夫,怎么又进来一个,我要确定一下今天太阳是从东边出来的吗?~~~ :)

小西你笑死我了,你嫉妒什么呀~~ 我构思这帖子时,并不知道lli已经做出成品了,本来想藏在这里不会被人发现,天晓得你今天会来看到。

亏你看得仔细,不错,这张显得更颓废一些,除了你说的几个基本元素,我这里只是多了一杯洒落在地板摔碎的残酒,此外可能和lli的大同小异了,谁让我和lli是同学呢,师承同门,总有共同之处吧~~

别忙着嫉妒,只要你有好唱,绝对为你捧场,你想要几个版给个数儿~~~ :))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教授大驾光临,诚惶诚恐,这里自以为是做课后练习的隐蔽处,时而跟lli交换一下题目答案什么的,不想还是被侦破了~~~ :)

这个呀,确实是天蝎你唱得好,本来我不善于做歌贴的,可听过你这歌后心有感触,总想把这心情表述出来,另外也有心做一个课外作业好争取一个A+的期末成绩*_*。看到lli的佳作本来打算歇手了,可半途而废的事情没干过,所以……@@

没想到惊动教授光临视察,很惭愧呀,原以为藏在自己后院里不会有人看到,除了常来的黎同学,见笑了哈~~~ :))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啊哈....这里还有一个版.....今天起来想各家转一圈 就看到这个了 和LLI的那张元素都差不多的 一朵花一个男的一个女的...LLI的那张晴朗些 这张难过些...
我更嫉妒一些....竟然有两个版....
十月天蝎 回复 悄悄话 再创作的好! 又一好贴.

昨天忽然想这么长时间了也没去秋家造访过,就去留了个言. 当是还不知道到这贴. 后来黎说有新贴, 过来一看, 竟然和我留言的时间差不多; 这算不算心有灵犀呀:-) 真巧:-)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lli,这帖子只想表达一份理解和共鸣吧,借用天蝎的好唱营造一种意境。相比之下,你那张更雅致,更艺术一些。在你几近完美的基础上还执意做出这张秋版,可见不是一般的欣赏了,也说明你我不可救药的趣味相投了哈~~~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很贴切的制作. 我想我是最理解, 一首好唱才真能激起这再创作的热情(当然, 制作基础被限的状况也时有发生 :)) ).

秋秋好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