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单曲音画】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2007-01-17 00:27:05) 下一个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的心情总在飞
 什么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点安慰
 你总是喜欢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单的滋味
 你的心那么脆
 一碰就会碎
 经不起一点风吹
 你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总会黑
 人总要离别
 谁也不能永远陪谁
 而孤单的滋味
 谁都要面对
 不只是你我会感觉到疲惫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你的快乐伤悲
 只有我能体会
 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Autumn 01/16/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assenger 回复 悄悄话 好歌!但没有人问过我。:(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箫笛好,谢你的话,也祝福你!

飞翔者,谢你改的词。下巴会烤尖吗?我倒担心会烤焦呢~~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好词,美图!

喜欢她的眼神。不过她的下巴会越烤越尖的呀!

把词稍改一下:

你最害怕孤单的滋味
你的心又是那么的脆
一碰就会碎
经不起一点风吹
你身边总是要有人陪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你的快乐伤悲
也许我能够体会
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听贴留名,祝秋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