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醉心醉魂】甜蜜之吻

(2006-12-01 15:48:44) 下一个



      Carmen Cuesta--醉心醉魂



    騎著腳踏車在晨間穿越樹林,
    徜徉在陽光和雨中的夏日美夢……
    你我的身體緊密相依,
    我感覺你就在我身 邊。躺在地上的我們,
    欣賞雲朵上演著一幕幕電影……
    接著你向我告白:我 愛上了妳。
    Carmen Cuesta的筆觸就是這樣充滿詩意。
    她所寫的歌詞,可以是浪漫繾綣的,
    可以是哀傷絕望的,
    有時又道盡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
    這就是Carmen—一位來自西班牙的爵士女詩人,
    會寫能唱的她,以清新時尚風格深深吸引著聽眾的心。
    Carmen Cuesta以其圓潤嗓音風靡歐美,
    在各大Smooth Jazz電台名聲響亮,
    清新派的時尚風格顯得與眾不同,
    氣質歌聲、音樂創作加上語文能力,
    讓Carmen的作品總是充滿驚喜




    专辑曲目

      01.Dream


      02.One Kiss


      03.All There Is


      04.Paralelo


      05.Walk


      06.Vuelvo A Ti


      07.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08.La Bossa De Kris




      资源来自网络
      Autumn祝你周末愉快 12/01/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