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友谊地久天长】Auld Lang Syne

(2006-12-31 15:40:33) 下一个


当新年的钟声响起
总会奏响这首旋律
空中的礼花是我的问候
朋友,我心中有你……

来自Autumn的新年祝福 2006.12.31
    (Auld Lang Syne 6 versions)


Wish all my friends --- 夕阳箫、lli_go、lili~、微笑的鱼、芯玫、箫笛、Sam、西门听雨、飞翔者以及所有走进来的朋友们……
A wonderful wonderful happy 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突然看到这些留言,难道WXC帷幕一直对我关闭?

我在这里做好帖子后如在总留言处(【友人赠言】)看不到什么很少再打开帖子察看,所以就错过了这许多问候,抱歉了,我的好朋友们,不是秋无意回答你们的问候……。

谢谢你们的话,也深深的祝福你们!


姗姗来迟的秋
:)samHu(: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郁金香是在传达着春的信息吗?

是呀, 冬季会悄悄离去,春天将快步走来;抬头遥想, 那里是满园的春色, 那里是桃花盛开;那里有莺歌燕舞~~~~ 让我们手拉手,迎着春天的气息,友好地与路边的冬天握握手,留下宽容的温暖,走进下一个春天~~~~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Autumn,

写的真美!朋友心中也有你。。。

新年快乐!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新年第一顶. 谢谢你, 秋秋, 总是创造着如此美丽...

还真是很想箫箫, 希望她一切都好.

新年快乐, 所有的朋友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