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情音画】秋樱

(2006-12-02 18:14:4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谢lli,正在听……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 秋秋, 听说 老大 只用了10分钟准备这一个. 这儿还有一个朗诵, 很美, 一并欣赏一下?

http://laoda.001.googlepages.com/fbxdsn.mp3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哦,是这样啊,那么一同和lli分享这三分之一祝福了哦,呵呵!

的确不错的作品,尽管朗诵的口气还稍显平淡生硬,如果语气再投入一些,再深情一些就更好了~ :)

我刚刚改写了定义,这样IE也能看了。我习惯用火狐,有时会造成错觉,嘿嘿。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看的到了. 有人把它作为1/3心意的礼物, 祝我生日快乐过:)). 我把它也收在我的 blog 里的.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是啊,lli,你看不到吗?晕!

今晚看到你给西门做的那首新唱,叹服啊,你的感觉总是把握得那么到位。

这个flash是今天白天在唱坛翻出来的,喜欢,就拿回来贴上了。:)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秋秋好.

是 更夫 老大 那个 [秋樱] 吗? 我咋什么也看不见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